反贪书记黄金高受访痛哭失声

福州连江县委书记黄金高求助信经由媒体公开后,引发各界高度关注。12日,黄金高接受中国媒体电话访问时表示,目前压力很大,心情很沉重,且一度痛哭失声。
  
据新京报8月13日报导,日前消息传出福建省有关方面召见黄金高前去谈话,但该消息尚未得到证实。对此,黄金高接受采访时不愿意透露相关问题。仅表示,他感谢且完全接受省委方面的关爱和善意的批评。至于省内其他方面的意见,黄金高也不愿意多谈。

报导称,当被问及福州市方面是否找他谈话时,黄金高一度失声痛哭说,我根本没有打算给福州抹黑,怎么会有人这么理解呢?他说,我可能在工作方法上有些不是很妥当的,但是我不是没有努力通过各种渠道向各有关部门反映过情况,我做这件事的根本出发点是爲了解决现存的切实的腐败问题。
  
据了解,福州市委、市纪委方面对于黄金高发表公开信一事,仍未公开回应。

福建省连江县委书记黄金高因查处腐败案件,受到上级压力和黑社会威胁,求助信经由媒体公开后,受到各界关注,网民更是热烈反映。黄金高在信中写道,为查自己辖区内涉及6000多万元的腐败大案,他受到上头的压力,更受到黑社会威胁,6年间下乡外出他不得不带着防弹衣上班。在心力交瘁,万般无奈之下,他只得给媒体发信,请求声援。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