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越战战友出书揭老底称其靠自残获紫心勋章

美国总统大选民主党候选人克里在越战时期的两位战友在他们所出版的一本新书当中指责克里是个大骗子,声称克里在越战当中是靠自己故意制造的伤口才获得紫心勋章的。
出书指责克里的两名克里越战时期的老战友一个名叫约翰 奥尼尔,他是克里在越战时期所在的轻型舰的舰长,另外一个名叫杰罗姆 柯尔西,他们二人所编撰的新书的书名叫做《不适合当司令》(Unfit for Command),这本书按计划将于8月15日正式出版。

在这本即将出版的新书当中,约翰 奥尼尔和杰罗姆 柯尔西指称,克里在越战当中所获得的三枚紫心勋章当中有两枚都是靠自己故意制造伤口而获得的,克里的伤口并非敌人的炮火造成,而是自己有意制造的。两人还透露说,实际上克里在越战期间获得三枚紫心勋章时身上的伤口都很小,这么小的伤口甚至都不用花一个小时的时间治疗就可以基本治好。

《不适合当司令》这本新书还披露了克里在越战当中的一些“劣迹”,该书声称在有一次行动当中克里因为自己的“英雄举动”而导致一艘民用渔船翻船,船上的一对父子全都丧生鱼腹,而事后克里却向上级写了一份报告,有意歪曲事件的真相。

在越战期间,一些反战分子所宣传的一幅画至今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在这幅画当中,一名美国大兵用自己的打火机点燃了越南平民的茅草屋,引发了一场大火。而据《不适合当司令》这本书称,反战分子的那幅画的原型就是克里。在越战期间,克里有一次就进到一个平民悉数逃光的村庄当中,用自己手中的枪对着村民们留下的家畜一顿扫射,然后就用自己的Zippo打火机把越南平民的房屋全部烧毁。

中新网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