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盘手:做个“刁民”又何妨——为“刁民精神”喝彩

蒋彦永大夫事件的结局本来老崩一直比较乐观,因为首先蒋彦永大夫是一名在军队医院工作许久的党员了,且在去年揭露萨斯黑幕的工作中有着功不可没的贡献,再一个就是蒋彦永大夫还具有一定的台湾背景;综上所述,老崩认为中共假如还顾着一丝脸面的话,无论是看国际上还是台湾方面都应该尽快完结蒋大夫关于六四声明一事的调查,还坚持真理敢于直言的蒋大夫一个自由空间;可打着“改革”旗帜口号喊得震天响的中共依旧离不开霉菌滋生的阴暗角落,短短数天就迅速把拨开谎言浓云的蒋大夫给隔离审查了,美其名曰:改造思想。

解放五十多年,中共新瓶装旧酒的变革总是欺骗着善良且单纯的百姓,并根据中共便于独裁统治的标准把百姓划成了良民、顺民、刁民几类。
为了继续以及改进,博讯需要您的支持

良民自然是对中共百依百顺歌功颂德的部分国民,随着时间的推移这部分人群的数量日渐减少,不过由于这部分人绝大部分都属于中共既得利益集团的范畴,所以尽管时间与事实已经暴露了诸多中共的倒行逆施,可这部分人至少在中共彻底垮台前是不会灭绝的。顺民也很容易理解,不得已屈服在中共的淫威之下,因为处于人性的本能反应,不会有很多人去拿自己的脑袋去当中共枪杆子试射的靶子,顺民尽管也已经发现了中共在其统治下丑态百出的表演,可根据时局也只能捡些鸡毛蒜皮的事情向电视台、报社诉诉苦、告告状。至于第三类“刁民”嘛,自然在中共眼中就是属于茅厕中的石头又臭又硬的那种,中共嘴里不说心里却明白这部分现在暂时只占中国百姓少数人群的国民的份量,可中共施以引诱、加以恐吓软硬兼施都堵不住这类国民那张“多事”的嘴巴。

良民的代表在中共的各级政府机关、各大晚会上都频频露脸,奇货可居风光无限;顺民的代表偶尔在电视台流着眼泪讲述着“为什么我们那里解放区的天是黑暗的天”;国内“刁民”的代表则基本上已经在中共各大牢狱中享受着、体会着民众当家作主的社会主义优越性。良民们还在唾沫四溅做悲痛状的向年青一代介绍着解放前的种种罪恶,顺民们依旧与既充当杀朔赣质桥泄偕矸莸闹泄泊蜃盘(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