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11岁神奇少年可治愈各类癌症和爱滋病

印度东部地区生活着一个天才少年,尽管他只有11岁,但是,据人们讲他的智力竟可与爱因斯坦相比,具有治愈癌症和爱滋病的非凡能力。

这个天才少年名叫阿克瑞特-贾斯威尔,他的IQ值达到162。尽管阿克瑞特的年龄很小,但他已是Mumbai肿瘤研究所一位知名医师,对于阿克瑞特治疗癌症患者的神奇医术已是远近闻名了。据悉,每天都会有排着长队的患者,甚至还有部分患有疾病的医生也前来让阿克瑞特治疗。


依据阿克瑞特描述,他已发现了一种治愈肿瘤和爱滋病的有效方法,但自己却仍未明白这种医治方法的原理究竟是什么。目前,美国负责研究特异人士的一家研究中心也公然承认阿克瑞特具有超凡能力。印度教育部负责人也表示将对阿克瑞特的天才能力展开深入调查研究。

印度当地新闻媒体指出,阿克瑞特的父母为了培养他,竟不惜变卖部分家产,他们期望阿克瑞特能够出国深造寻求更大的发展,同时,还为阿克瑞特在新德里建造了一个研究室。阿克瑞特表示,自己计划要取得医学博士学位,希望在医学界能有所建树。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