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双核心P4处理器细节规格曝光 功率达200W

根据xbitlabs报道,Intel将在2005年末发布双核心的Pentium 4处理器,依然基于Prescott核心。Intel发言人透露,双核心P4将支持超线程技术,安装后目前的操作系统将报告存在4个处理器,他同时表示未来Intel也将推出64位的Prescott处理器。

  之前有消息称,Intel是因为迫于目前处理器的发热量过大问题,转而走双核心路线。但据了解,双核心的P4功率居然也将达到200W左右,使用传统的散热方式很难为其降温,新的散热方式急需出台。

  在架构方面,Intel表示将在最高端产品中沿用NetBurst架构,而一般的桌面和高性能笔记本双核心处理器将采用P6架构。目前我们所知道的Intel未来处理器的主要规格包括:

  双核心

  NetBurst或P6架构

  平台上兼容Tejas处理器

  使用Quad Pumped Bus

  可能使用LGA775接口

  平台支持双通道DDR2 667内存和PCI-E接口

  平台支持FB-DIMM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