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爆料 中共送就职贺礼给陈水扁

总统520就职典礼虽然已经落幕,但是26日却有媒体爆料指出中共曾经送了一份就职贺礼给陈水扁总统,转送这份礼物的中间人是总统府前国策顾问,也是现任立委周慧锳的先生蔡有全。

台湾总统府陈列的文物很多是来自友邦的祝福,这回参加台湾总统就职大典的国外贵宾带来不少贺礼,日后会一一陈列摆设供人参观。不过,今年520中有一样贺礼不能摆上台面,国安局内部情资显示这项贺礼是北京政府致赠陈水扁总统连任成功。
据说礼物价值上万元人民币,居中送礼的人是总统府前国策顾问、现任民进党立委周慧锳的先生蔡有全。不过,总统府全盘否认此事。

两岸领导人的暧昧关系从来没有停过,前总统李登辉时代有密使苏志诚和郑淑敏,陈水扁总统时代的密使传闻同样不断,更别提总统身上带有对岸人士四年前关切总统就职演说的小字条。不管520有没有来自北京的贺礼,两岸私底下的沟通畅通是不争的事实。


民视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