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庆红与前国家主席杨尚昆的离奇“病死”有关?

1907年8月3日出生的前国家主席杨尚昆离奇”病死“以后,一直有人提出杨尚昆死因可疑,杨白冰怀疑是江泽民下手的,听说中央成立了一个“前国家主席杨尚昆死因调查组”,最近调查来调查去竟然约谈了曾庆红。这是什么意思啊?!曾庆红的回答更有意思,说自己与前国家主席杨尚昆的关系虽不够亲密,但杨尚昆的离奇“病死”绝对与自己无关。曾庆红最后辩解道:“他死了我能得到什么好处啊,受大益的不调查,调查我干么?”调查组的反问了他一句:“你的意思是说杨尚昆的死因确实有问题了?你说说看,谁最受大益?” 能言巧辩的曾庆红如何回答的,据说是匪头江泽民最关心的问题。

曾庆红被匪头江泽民任命管香港事物,明摆着是把他搁在刀尖儿上,这活儿江不会派自己儿子去。看着曾庆红真怪可怜的,如果没有“三个代表”错误理论撑着,他想鼓噪还真没有材料。 (博讯 boxun.com)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