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演邓小平而闻名的演员卢奇被央视封杀

以成功扮演邓小平而闻名的特型演员卢奇被中国中央电视台(央视)封杀。许多影视公司也纷纷请卢奇“下马”,换上其他演员扮演邓小平。 据“内幕消息”称,这是因为卢奇曾拒与央视合作而得罪了这家大陆最大最有“权威”的电视台。

据江南晚报5月1日报导,卢奇透露,央视曾经找他谈合作,但他“由于档期的缘故”把这部20集电视剧推掉了。主要原因是这部20集电视剧是要他扮演晚年的邓小平,这与他有很大差别,因此他建议还是找一个年纪大一点的演员来演更合适。

不过有消息称,卢奇是因为向央视提出了100万元的薪酬(每集5万)而得罪央视。

报导说,虽然针对卢奇因为片酬而受到央视“封杀”的传言,央视电视剧制作中心应该最有发言权,但是该中心所有相关人员全部回避这个话题。央视制作部的主任表示,他对此事毫不知情。至于央视以前也曾发生过类似封杀演员的事情,他强调“从来就没有过”。

由于央视封杀,许多影视公司也纷纷请卢奇“下马”,换上其他演员扮演邓小平。一位影视制作人员指出因为央视的垄断,影视公司总想把本公司的影视剧放到央视来播以求更大的商业利益,因此如果用央视所封杀的演员,至制作出来的影视剧就没有可能出现在央视的莹屏上的。一般来说,影视制作公司重视商业利益,不会为一个演员而同央视过不去。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