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看破红尘 下月生日当天将剃度出家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演艺圈今天传出,国际武打巨星李连杰将在下个月他41岁生日当天剃度出家,潜心修习佛法,从此淡出电影圈!李连杰号称是中国大陆年度收入最高的演艺人员,他看破红尘的消息,在中港两地引起相当的关注!

李连杰有多红,从他的收入可以看出来!根据香港演艺圈对中港台三地男明星收入调查,李连杰去年收入1.1亿港币;相当于台币4亿7千万元,排名在成龙,周润发,刘德华之后第四名,而中国大陆则是把他列为大陆第一名!

在滚滚红尘,看尽名与利后,李连杰在去年曾经到大陆青海修行,体验所谓死亡,往生!9月间,李连杰也曾经到台湾拜访法鼓山圣严法师,交换学佛心得。

李连杰不断地接触宗教,也处处表现出他对宗教的心灵向往,香港演艺圈在此刻传出李连杰已经选定下个月26号,也就是他41岁生日当天,再度到青海修习佛法,同时宣布淡出演艺圈,不再过问世事!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