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彰裕断国运:疫情重 政局多头马车

歹年冬,民间流行算命转运趋吉避凶,博士级命理师吴彰裕预测,今年甲申年是勤俭持家的一年,台湾政局仍是多头马车,国内疫病严重,还有震灾,所幸雨水充足。

常替政商名流算命,选黄道吉日,看阳宅风水,吴彰裕在命理界小有名气,日前还有人找他看总统大选两组竞选总部的风水。

谈人论相,吴彰裕说,前总统李登辉是正财格,大富大贵,身材五长,面相五大,都是贵相,但今年甲申年是他人生困顿的一年。连战、宋楚瑜都有帝王相,宋的相貌三庭匀衬,五月朝拱,但嘴巴太小,且时运不济,无缘接大位,连战有福气,运势比宋好。至于台北市长马英九是“鹿”相,他说,人寿之格,可以活很长,也有帝王相。

吴彰裕在辅大宗教系开课上风水、面相、易经八卦、道教概略,曾经创下一堂144个学生的记录,他说,旁听的社会人士尤其多,校方不得不禁止外人旁听,免得占了正牌学生的位子。

(联合新闻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