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街道办里用汽油烧身

昨日接近中午时分,本报读者薛先生忽然打来电话,一个三十多岁的男子在铁西区七路街道办事处用汽油将自己烧伤了,被送进了医院。

  昨日中午12点多,记者来到沈阳市第八人民医院,在烧伤科的急救病房里,记者见到
了躺在病床上的该男子,其面部和大腿都被烧焦了,嘴大张着。据烧伤科张主任介绍,患者烧伤面积为84%,63.5%为三度烧伤,意识恍惚,呼吸困难,有生命危险。

  据一位医护人员说,他赶到现场时,伤者身上还冒着烟,衣服里面还有火星。

  随后,记者赶到铁西区七路街道办事处的事发现场了解情况。办事处综合治理科张科长向记者介绍说,中午12点左右,他和几个人正在办公室里休息时,突然听到办事处城市管理科里传出争吵声,他就和另外三个人来到该办公室,眼前的情景把他们吓坏了:一个男子身上已烧得很严重,城管科冷科长的眉毛也烧着了。他连忙拨打了110、120……

  记者看到街道办城市管理科办公室里已是一片狼籍,一股烧焦的味道扑鼻而来。电话、台历、纸张等办公用品都被烧糊了。在走廊里,记者见到了伤者的哥哥和母亲,伤者哥哥对记者讲,他弟弟陈文江今年38岁,以前在铁西区启工街早市卖肉。后来由于整顿马路市场,早市黄了。最近他们得到通知,在原来早市所在地点的新市场要于下周一卖摊位号,他弟弟就是因为卖号的问题和街道办的人争吵起来的,争吵中用汽油将自己烧了。伤者的母亲告诉记者,陈文江离过一次婚,与现在的妻子结婚后又生了一个刚一岁的孩子。

  据了解,在陈文江烧身时,被烧伤的城管科的冷科长也住进了第八人民医院,随后又转院了。

  记者截稿时获悉,陈文江已于下午4点20分因抢救无效被宣布死亡。(时代商报记者 潘霁 朱格萱 见习记者 周巍)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