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哨》读者来信:江泽民称“养父”为父亲

编辑先生:

读了贵刊《江泽民的历史和入党时间等问题应该调查》一文,才知道江泽民是汉奸江世俊的儿子。

1989年,江泽民刚刚上台,大陆报纸《星期天》1989年8月12日曾刊文介绍江上青:

江上青烈士是江泽民的父亲,江苏扬州人,1911年4月生于一个工诗善画的职员家庭,1928年加入共青团,193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他先在上海艺术大学文学系学习,后转入暨南大学专攻社会学。

以上资料应该是江泽民提供的。当时我就怀疑,江上青15岁就生了江泽民?然后又去参加革命和上学?其实,从一开始江泽民就隐瞒历史,伪造历史,把自己装扮成烈士子弟,骗取中共信任。江泽民是江上青的侄儿,据吕加平先生的分析,江泽民作为长子长孙,照中国人的规矩不可能过继给江上青。这样看来,江泽民是否江上青的养子都存疑,可江泽民在上台之后居然直接将“养父”称为父亲。

大陆读者:吴明
2003年8月3日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