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神秘人持手枪冲锋枪混战 一人垂危数人受伤

中新网8月28日电 “呯…呯!”昨天下午5时许,成都双流县中和镇传出几声枪响,一伙提着砍刀、手枪和微型冲锋枪的神秘人物,冲进中和镇华南半岛快速通道旁边一间茶房,与当地村民发生冲突,七八个村民被砍伤。一名过路的七旬太婆当场被横飞的子弹击中左胸,截至记者离开时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华西都市报消息,昨日下午6时许,记者到达事发现场时,警戒线已经把围观的当地群众隔在庄稼地外。警戒线内公路旁边的稻田里有一辆灰白的富康轿车。车子前面部分受到重创已严重变形,车窗玻璃碎了一地。

  “那就是神秘人的汽车!里面还有两把枪。”一现场目击者指着富康车,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时仍心有余悸。他说,下午5时左右,公路上突然飙出几辆轿车,到了茶铺外停下,车上跳下几个神秘人物来。

  未等喝茶的村民反应过来,这伙手持着数把1米多长砍刀、三把手枪和一支冲锋枪的神秘人物已经来到茶桌前,神秘人物二话没说,冲到茶铺就是一阵乱砍,当地村民也拿起身边的东西对战起来。小小店铺顿时乱成一团。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