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公安部长周永康亲临北戴河部署保主护驾

虽然有报道称今年中共领导层取消了北戴河会议,但据《法制日报》披露,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兼公安部长周永康7月19日下午前往避暑胜地北戴河,要求公安“为圆满完成暑期保卫任务贡献力量”。

据明报消息,报道称,负责安全保卫工作的公安部常务副部长田期玉以及河北省公安厅副厅长、秦皇岛市公安局局长李云隆陪同周永康前往。

香港《文汇报》本月18日报道,中央已决定,党政军及人大、政协的领导人,今年夏季都不到北戴河办公。

据香港成报7月18日透露,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江泽民日前已动身前往避暑胜地北戴河休假。成报还引述北京消息人士透露,江泽民动身前曾经向中共中央下令,“要不惜一切代价保住董建华,以维护香港政局的稳定”。

中共现任公安部部长周永康是江泽民的得力亲信,周过去曾当众声称他是江泽民的人。周任四川省委书记期间因镇压法轮功卖力而受到江泽民赏识。2001年8月,周到美国“考察”,被法轮功学员告上伊利若州北部法院。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