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李祥春在被捕后受到了虐待

自由亚洲电台6月5日报导,美国驻上海总领馆的发言人透露,在南京被关押的美籍华人、法轮功学员李祥春已经停止了从5月27号开始的绝食抗议。下面是自由亚洲电台记者夏爱茗的采访报道。

居住在美国加州的美籍华人、法轮功学员李祥春于今年1月份进入中国境内时被捕。 3月份,江苏省扬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破坏广播电视设施罪判处李祥春有期徒刑三年。

据在美国的法轮功发言人徐侃刚介绍,李祥春在被捕后受到虐待,案件的起诉审判程序也极不公正,李祥春于是向美国驻上海领馆发送关于自己案件的材料,这也是他从5月27号开始绝食的起因。(录音) 徐侃刚说,后来在美国驻上海领馆收到李祥春发出的全部资料后,李祥春停止了绝食。美国驻上海领馆的发言人也证实李祥春于星期四恢复进食。李祥春的未婚妻符泳青谈到,李祥春在被捕后受到了虐待。 (录音)

记者曾打电话到李祥春被关押的南京监狱查询李祥春的情况,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录音) 据中国官方《新华社》三月份的报道,李祥春曾于2002年10月到达江苏省扬州市,在对广播电视插播法轮功信息时被抓,但后来逃脱并离境。今年一月再次进入中国境内时被拘捕并于三月以破坏广播电视设施罪被判刑三年。

对此,法轮功发言人徐侃刚表示,(录音)李祥春的未婚妻符泳青则表示,自己虽然很希望探望李祥春,但鉴于目前的形势,她会留在美国为李祥春呼吁,也为法轮功学员在中国的遭遇进行呼吁。(录音)

李祥春今年38岁,原籍江苏省盐城市。2002年加入美国国籍。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