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剑:再次证明不能对中共独裁抱有任何幻想

本月九日,也就是国内SARS最疯狂的日子,中共独裁在即将灭亡之际也不放过对政治异意人士的镇压,在中国国内,对有影响的政治犯,中共独裁极少开庭公开审理,因为按中共的伪宪法,人民有言论自由。如果公开审理,中共根本没有任何道理将任何一个异意人士随便逮捕。

黄琦案一而再、到现在有了一个结果,在中共独裁统治下,这样的结果本来就在意料中,只要中共还在中国统治一天,中国的民主革命就绝没有可能靠中共独裁来过渡,黄琦有罪吗?答复是坚决的:无罪。就从独裁者的起诉书或判决书上,我们找不到任何黄琦有一点颠覆政权的行为,以言论定罪,是中共独裁的专制法宝,因为独裁者最大的要害就是害怕人民说话!

对黄琦先生的家属,我们表示慰问!共产党独裁的日子不会太长了,希望海内外民主人士一起行动起来,关心黄琦,关心所有因政治异意不同而遭到中共独裁关押的一切人员。
需要说明一点,中共的法西斯暴行再一次证明,共产党为维护他们的利益不会放弃对民主的镇压,我们不能再对中共抱有任何幻想,唯一的办法走自己的路,开展民主革命运动,用革命的火焰,彻底烧毁中共法西斯独裁政权,中共残暴只能说明他们的死期不远了,一个黄琦被关押,成千上万个黄琦走入摧毁中共独裁政权的行列,让我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决支持黄琦,中共必须正视事实,无条件释放黄琦先生!


博讯(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