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非典传播 银川市公共场所17日起暂停营业

人民网银川消息:银川市非典型肺炎防治领导小组17日发布通告。据卫生部门公布,截至4月16日,银川市已发现非典型肺炎患者1例,另有疑似非典型肺炎患者4例。

  为防止非典型肺炎在银川市的扩散和传播,确保人民身体健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第二十五条第(一)款的规定,经银川市人民政府非典型肺炎防治领导小组4月17日会议研究决定,并报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银川市兴庆区、西夏区、金凤区辖区内所有网吧、歌舞厅、迪厅、影剧院、录像放映厅等公共场所从即日起停止营业。

  停业时间暂定4月17日起到5月8日止。是否延长停业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治情况另行通知。
  市人民政府要求上述公共场所业主要本着对全市人民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高度重视,坚决执行此令。有违反者,市工商局、市文化行政管理部门、市公安局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