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萨达姆一家整容后逃遁

阿拉伯电子报纸《阿里费亚》报道说,一名已向美方投降的伊拉克医生自称曾经给萨达姆及其几名家庭成员做过面部整形手术。

这名熟谙英文的伊拉克人于12日一大早就来到驻扎在巴格达附近一个城市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小组“自首”。他对美军官员声称,自己能向美方提供有关萨达姆的重要情报,并请求把它转送给美国情报部门。不过,这名医生表示,他并不知道萨达姆、他的家人以及其他萨达姆政府高层领导人目前藏匿在何处。《阿里费亚》的报道称,目前美方正在对这名医生所提供的信息的可信性进行核实,但是并没有公开他的身份。

有报道称,巴格达郊区的居民曾于12日透露,他们看见萨达姆的次子库赛在美军轰炸一所被怀疑是萨达姆父子藏身的建筑后活着离开了当地。12日,路透社记者在伊拉克街头采访时获悉,一对当地中年夫妇称,他们都看见库赛在轰炸后15分钟驾驶一辆伊拉克政府所用的“标志306”汽车离开了当地。这对夫妇称,他们在空袭过后冲出自己的别墅查看自己的住宅有没有受损,他们家的花园满是瓦砾,这时,他们看见库赛坐在汽车的后座,还带有一支AK-47步枪。这对夫妇此前曾见过库赛,因而他们确信见到的是库赛本人。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