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旅游区公布大排行 明十三陵居首地坛排末

北京市旅游局对本市部分旅游区(点)进行了环境质量测评。在昨天上午公布的测评结果中,明十三陵的综合评价分数高居榜首,而地坛公园以137.3分排在末位。


同每次测评一样,这次的成绩由游客调查分和环境质量分两部分组成。游客调查是对部分现场游客进行随机抽样,由游客现场填写打分表,对旅游区(点)的硬件设施质量、工作人员服务水平、环境及秩序状况进行评价,从而得出游客抽样调查平均分数。环境质量分是由调查人员依照《北京市旅游管理条例》,通过现场检查对旅游区(点)当时的卫生、秩序、服务、安全和管理等方面进行打分,从而得出环境质量分数。

从调查结果看,受检的大部分旅游区(点)环境卫生状况良好,游客通道秩序井然,疏导有序;危险地带或游览项目采取了防范措施,设置了游客须知、安全警示或提示标志,安全巡视及时有效;服务设施基本完好齐备,为游人提供了必要服务项目,并能够保证良好的服务质量。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