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竟有人乳宴 大多食客不愿尝

大陆餐食业的发展已到了肆无忌惮的地步。在推出了黄金宴,生膛活鹿宴后。在昨日,湖南长沙的一家餐馆竟推出大陆第一桌“人乳宴”。

据华商报26日报导,“人乳宴”就席前,这家餐馆先向食客展示提供奶源的6名“营养师”。所谓“营养师”就是正处哺乳期的妇女,她们年纪最小的23岁,最大的30岁,都来自湖南益阳市安化县水淹镇沙湾村。店方介绍,挑选的“营养师”都是居住在方圆八九公里没有工业污染的偏远山区,需经过严格的卫生体检,如乙肝、艾滋病检测等,以确保提供的乳汁无污染。另外,在工作期间将接受定期健康检查,并附有籍贯、照片供食客挑选。26岁的“营养师”李美珍说,她把刚断奶的小孩放在老家由父母带,就出来打工了,每天她们用吸奶器挤奶,每人挤奶量从三四两到七八两不等。

  大多数食客不愿品尝

昨天这家餐厅只推出了“人乳鲍鱼”、“奶汤鲈鱼”两个人乳菜品。虽然服务员不断请食客品尝,大多数的食客只是举着筷子犹豫不决。一位食客更是面对整桌美味佳肴,从始至终没有吃过一道菜,连声说“这哪里敢吃,还是吃个盒饭算了。

据介绍,这家餐厅开发人乳鲍鱼、人乳河蚌、人乳鱼头火锅、人乳肚花、乳香藕片等60多个菜品。知情人说,该店年内还准备在深圳推出标价高达28万的极品人乳全宴。

令人吃惊的是,该店在推出人乳宴之前,已向当地卫生监督所和湖南省卫生监督所打过申请报告,两部门因“人乳宴”目前大陆有关食品卫生管理法规未做任何规定,责成下属部门进行调查,并没有拒绝上市申请。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