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天价“老总班”:上72天课交学费18万

一年半的时间里只上72天课,却要交纳18万元的高昂学费,平均上一天课要花2500元!日前,这种有“天价”之称的课堂---武汉一所高校的EMBA班正式开班。
  
  EMBA即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它与目前热门的MBA所不同的是:其培养的是“老总”级企业家。
  
  据介绍,国内EMBA教育自今年推出以来,便以高投入、高学费而备受社会瞩目,一些名校的EMBA学费甚至达到25万元以上。
  
  据了解,高昂的学费并没有阻拦“老总”们的学习热情,该校EMBA班在汉计划招收50人,报名人数为72人,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笔试和面试后,实际录取48人。
  
  该校一位负责人说,高学费是由该班的高投入决定的:有30%的课程是直接从国外请著名专家来授课,国内教师大多是博导级专家,此外还有大量的国内外实地案例解剖等,这么高的投入是其它学科所不能比拟的。
  
  在开班典礼上,这位负责人介绍了学员的情况:大多数是企业的正副“老总”,其中七成来自国有企业。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