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亚运健儿4天夺36金傲视群雄

综合报道,中国代表团昨日再接再厉,以优异成绩扬威韩国釜山,亚运开赛四天我健儿共夺金36枚,继续傲视群雄。

  国庆日刚过,我国健儿再掀夺金狂潮,不仅夺取了当日产生的31枚金牌中的21枚,还刷新了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射击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男子举重62公斤级挺举三项世界纪录。

  昨天晚上,我国举重名将乐茂盛在男子62公斤级挺举比赛中,以182·5公斤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并以322·5公斤的总成绩夺得该级别的金牌。

  中国射击队不仅席卷了当日决出的8枚射击金牌中的7枚,并打破2项世界纪录、1项亚洲纪录。其中,在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赛中,中国队以1194环的总成绩夺冠,并打破了由自己保持的原1190环的世界纪录;在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赛中,中国射击健儿打出1788环的优异成绩,打破了由俄罗斯队保持的原1785环的世界纪录。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