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豆豆的黄鹤酒楼发不出工资早已关门

林彪女儿林豆豆去年在北京崇文门幸福大街开了一家“黄鹤楼大酒楼”,今年五月消息在大陆传媒广为流传。实际上消息见报时,黄鹤大酒楼已经停业。酒楼的真正老板是湖北黄岗市某公司,林豆豆只是因为看乡亲情面上,当一名领薪的董事长兼总经理。初开张时,因林豆豆的名气客似云来,但食客的新鲜感过后,生意开始下跌。有时一天收入不到两千元,而酒楼开支一天就要超过五千元。林豆豆也使了很多劲,见同学亲友包括一些毛时代的高干子弟,都约在黄鹤大酒楼,但始终无法扭转严重亏损,最后搞得连员工的工资都发不出来,只得关门大吉。

林彪除了林豆豆,还有一个女儿在世,即他与前妻生的女儿林小琳。林小琳从小跟母亲长大,后来又由林彪部下丁盛抚养,林彪事件发生后,她也受到隔离审查.虽然她和父亲相处日子寥寥,但她对父亲感情仍然很深。一九八九年她发现自己患了乳癌后,曾回到湖北黄岗的林家大湾祖宅缅怀亡父。据林家大湾的人说,林小琳在林家旧宅伫立很久,然后在林彪出生的那块地上挖了一捧黄土用手帕包好携进怀里.林小琳癌症后经治愈。林小琳的丈夫应宋贤在北京一个工业公司工作,育有两个儿子,均大学毕业。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