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卫星插播事件 中共“骂街式”宣传民众反响强烈

2002-07-11 05:25 桌面版 正體 0
    小字
7月8日、9日,中国大陆各大新闻媒体都报导了一条爆炸性的消息:自6月23日至6月30日,中央电视台的9套节目和四川、贵州、云南等10个省级电视台播出了法轮功真相节目。
明慧网7月10日报道,虽然由江泽民集团严密控制的媒体都以统一口径进行了“骂大街”式的评论,但是,客观上,却引发了全国人民对此事的关注。街头巷尾议论不绝于耳。

某党委干部:法轮功真厉害,有高人,江泽民斗不过人家。

某评论家:……一直都说已经战胜了法轮功。罗干年年作报告说在对法轮功的斗争中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可现在官方媒体又公开报道,说江泽民今年香港参加香港五周年庆典时,因为怕法轮功插播而改为转播。

某政法部门干警:江泽民大概是患了老年痴呆症,嫌法轮功电视节目影响小,又让全国媒体帮法轮功造声势。

某下岗职工:过去是,只许江泽民放火,不许老百姓点灯。这次法轮功帮咱老百姓点了次灯,为咱老百姓出了口气。

某县防汛指挥部工作人员:报纸上说,抗洪救灾要靠收看电视的天气预报,并以此为根据,拐了八道弯儿给法轮功扣上了一顶妨害抗洪救灾的帽子,真让人哭笑不得。抗洪救灾其间,我们和上下级的联系主要靠电话和传真进行,天气分析和汛情预报都以上级防汛指挥部的文件为准,电视上的天气预报根本用不上。

某网吧老板:江氏父子把美国之音、联合早报、BBC、路透社等50万海外网站内定为非法网站,百般封锁和破坏。这才是违反国际法和破坏公共信息安全。

某部离休老干部:江泽民的报纸骂法轮功的话,“捣乱、失败,再捣乱、再失败,直至彻底灭亡”,正是当年四人帮攻击老干部时常用的一句话,最后四人帮自己应上了。江泽民的下场也难免如此。

某工程师:中共媒体说,这次法轮功真相电视节目的播出,是境外大法学员发射无线电信号,拦截鑫诺卫星信号所致。这不正是提示海内外的正义之士,应该多做这类尝试吗?

某出租司机:“上边”这几天可炸了窝了,在电视上整天的反复播鑫诺卫星被法轮功利用来讲真相了,那铺天盖地的架式就和去年宣传天安门自焚一样。电视里反复说人家法轮功怎么有能耐,……

某农民:法轮功真相电视节目,我们很爱看,欢迎法轮功多播几次。

注:《美国之音》7月9报导指出:“观察家们普遍注意到, 中国官方新闻媒介对法轮功的批判所使用的语言,跟所谓的“文化大革命”时期的语言高度相似。 ”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看中国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本文短网址: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分享到: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觉得

评论

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理性交流,拒绝谩骂。

留言分页:
分页:


Top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