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功力超群”对骂“盖世武夫” 网下1死1伤

5月10日晚8时30分许,在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中直南五路某网吧上网聊天的“功力超群”与“盖世武夫”相遇,二人聊了一会儿,互不服气,干脆用语音对骂起来。
  
  大约骂了30来分钟,“咱们当面较量!”“功力超群”说完,当即带领一个同伴打车来到“大世界”网吧。
  
  二人来到网吧外面厮打起来,“功力超群”掏出随身携带的卡簧刀朝“盖世武夫”刺去;“盖世武夫”当即掏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挥舞着向“功力超群”刺去。
  
  警方接警后兵分两路,一路迅速赶到“大世界”网吧现场进行调查取证;一路迅速赶到市人民医院,得知“功力超群”经抢救无效已经死亡。随后刑警们发现了从铁路医院来到市人民医院的“盖世武夫”,当即对其进行监控。
  
  经进一步工作查明,死者“功力超群”名叫陈超,24岁,无业;“盖世武夫”名叫武鑫,19岁,现在某校读书。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