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在神秘沉船上发现尸体

日本媒体周日(5月5日)报道,日本的潜水员在一艘被指称曾为朝鲜担任间谍或是毒品走私任务的沉船上发现了多具被绳索绑着的尸体。

日本《读卖新闻》援引海上保安厅的官员说,其中一具尸体被绑在船尾,另外四具尸体显然是被绳索绑在甲板上。

《读卖新闻》指出,船上的人员可能是在沉船前把自己绑在船上,使尸体不容易被发现和难以辨认。

不过,船员通常在遇到风暴时把自己绑在船上,以防止被海浪卷走。日本的潜水员也在海床上发现了一些武器和类似子弹的物品。

据BBC报道,日本当局在周三(5月1日)开始进行这次潜水任务。他们早些时候在海床上发现了一具尸体和一支枪。

日本海上保安厅一名发言人说,当局搜查沉船是对企图谋杀罪的“刑事调查”。

日本海上保安厅的舰艇去年12月遇到这艘神秘船,经过了六小时的追踪和互相驳火后,该艘神秘船最终沉没。

日本海上保安厅当时发现了两具尸体,身上穿着印有朝鲜文字的救生衣。朝鲜指责日本借这次事件污蔑朝鲜,并否认与这艘船有关。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