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惠安老师暴打学生

4月26日,惠安县东园镇惠南中学发生一起老师殴打学生,导致学生掌骨骨折事件。

记者从被打学生一方和学校有关负责人等方面了解到,这名老师是惠南中学初一(1)班班主任,4月26日他接到初一(4)班班主任反映---在放学回家路上,四班学生陈某被一班学生辜某强行收钱3次,每次1元。但辜某只承认自己向同村同学黄某要了5角钱,不承认收了陈某3元钱。黄老师非常生气,在学校的年段室和教室里,用椅腿打和用脚踢辜某,致使学生受伤。

学生:左手掌骨被打骨折

在惠安县东园镇长新村辜某家中,记者见到了左手打着绷带的辜某。他讲述了自己被打的经过---

4月26日第一节课休息期间,班主任黄老师将他叫到年段室里,询问他向四班同学陈某要钱的事。辜某说,他只是要了同村同学黄某5角钱,并没有向陈某要钱。黄老师一怒之下,拿起一把废弃的椅子打他。

辜某回到家里,对奶奶说了在学校挨打的事,并说自己手很痛。他奶奶急忙给他父亲打电话,送他到医院里检查。

受伤的辜某

在东园镇惠南华侨医院,医生拍片子发现辜某左手第五掌骨骨折。27日,在父亲和黄老师的陪同下,辜某来到惠安县医院作检查,再次被证实第五掌骨骨折。

这名学生的母亲说,因为孩子受伤,他们都放下手中的活来照料孩子。

校方:黄老师工作非常负责

在惠南中学,记者并没有采访到黄老师本人。惠南中学骆校长说,黄老师和一名副校长以及一名政教处老师刚好去了辜某家。

据记者了解,黄老师不仅是初一(1)班班主任,还是初一年级的年段长。在学校里,老师和学生一致评价他是一名工作认真负责的老师。骆校长也称黄老师是一名责任心强的老师。据骆校长称,黄老师可能认为辜某是和别人合伙向同学收钱,但辜某不承认有同伴。黄老师想逼辜某说出自己的同伴,于是就动了手。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