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公司首季利润比预期高

美国各大公司利润据报将比预期更高,华尔街股价在获悉此消息后应声上扬。

这一情况进一步显示,美国经济在经受去年的9·11恐怖袭击事件的打击后已开始复苏。

世界最大的电脑微处理器制造商英特尔公司已公布其首季度的利润报告,该公司在今年头三个月的总利润达10亿美元(6亿9千6百万英镑),而去年同期为11亿美元。

英特尔公司的收入目前基本上稳定在68亿美元左右,已经阻止了以前数季的连续下滑的局面。

美国道琼斯工业指数在周二收盘时上升两个百分点,达10,301.32,反映高科技股状况的纳斯达克股市也曾上升两个百分点。


美国投资者获悉,作为世界上最大汽车制造商的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的利润将比预期更高。

在今年头三个月,通用汽车公司的盈余已达7亿3千9百万美元,远远超过预期。

通用汽车公司表示,这是由于销售强劲,开支降低的缘故。

此前在周一,美国微型集成电路集团公司德克萨斯仪器公司宣布今年的首季利润比预期更好,这一消息使全球的高科技股为之振奋。

高科技股市目前仍未摆脱两年前网络股神话破灭的影响。

很多知名的美国公司都将在本周公布其首季利润。

有关业绩情况将为美国经济复苏的说法提供重要的证据。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