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惊传迷魂烟 受害人任由摆布

“迷魂烟”轻轻一喷,受害人便任由歹徒摆布,甚至乖乖交出家里所有钱物--北碚区同兴乡下近日频频发生类似蹊跷劫案。
  
  受害者之一,同兴跳蹬53岁的陈辉兰回忆,春节前夕,村里来了一胖一瘦两男子,自称要征地埋祖坟。与陈一番神侃后,放言陈家风水不好,“家里要‘走’一个人”,并假装热情替陈“看水碗”。其间,一男子不停抽烟并故意把烟雾吹向陈。陈吸入烟雾顿觉神志模糊。此后,对方要她拿1000元“消灾”,老人竟百依百顺翻出家里仅有的300元钱并向邻居借来700元交给对方。当二人走后,老人才回过神发现受骗。
  
  巧合的是,3月13日下午,陈辉兰夫妇竟然在南坪又撞见施迷魂烟的两男子。老两口奋力擒获其中一个叫陈天山的并打的押送至同兴派出所。
  
  跳蹬村民杨玲告诉记者,当地近段时间已发生多起“迷魂烟”、“迷香”劫案,村民损失少则一两千,多则上万元。有位老师在路上被人拍了一下肩膀,就失去知觉,损失现金1万。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