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环设宴 港澳委员私备茅台畅饮高歌

本届最后一次政协会议13日闭幕,在曲终人散之际,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前晚在钓鱼台国宾馆宴请港澳政协委员,当晚委员们畅畅快快豪饮一番,其中一桌坐满“茅台之友会”核心的政协委员,更带备了私伙茅台畅饮一番,前后开了五、六支茅台。

近廿名委员饮宴归来后余兴未尽,继续在下榻的贵宾楼露天茶座饮酒闲聊,兴之所至,蒋丽芸即场高歌,由怀旧金曲《不了情》以至中国民歌,都没有难倒她;港区人大黄宜弘去完人大联欢后亦加入行列,即场展露身手,以自备口琴多次上台吹奏,七情上面十分投入。

云大棉太太唱功了得

蒋丽芸后来还与原籍福建的施子清、杨孙西、黄宜弘齐齐上台来一首闽南名曲《爱拚才会赢》,台下的委员则齐齐拍手助兴,大家情绪高涨,气氛热闹。

当晚还发现了个小秘密,就是原来云大棉太太是个女高音高手,在委员鼓动下,她上台唱了《One day when we were young 》等英文名曲,全部属水准之作;细问之下,才知道云太乃台湾师范大学音乐系毕业,主修钢琴,副修声乐,难怪有如此水平。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