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逃跑慌不择路 跳进虎穴被活活“玩”死

南非约翰内斯堡近日发生一起案件,企图作案的小偷在阴谋败露后,为了避免被事主抓到,撒腿就跑。这名慌不择路的家伙最后走进了一个死胡同,眼见无处可藏,他只得用尽全身力气爬上面前的高墙并跳了进去。原以为这下能侥幸逃脱,哪知自己竟然跳入了一对老虎的“家”,最后被那两个畜生活活“整死”。
  
  路透社报道,当地警方介绍,两只老虎发现了这名不速之客后,立刻冲上去将其制服,并把这个家伙当成了一个“玩具”,用自己的爪子摆弄起来。在老虎的耐心“服侍”下,这个小偷脖子被弄断,颅骨骨折,很快就一命呜呼。为了将小偷的尸体弄出来,动物园不得不给这对依然“兴致勃勃”老虎“夫妻”注射麻醉剂。
  
  警方调查后证实,这名死者是当地人,今年28岁。当天他和另外一名同伙企图冒充这家动物园的看门人,以便乘机进行偷窃活动。没想到,两人“演技不高”,很快被游客和公园职工发觉。这俩贼见势不妙,立刻分头逃跑,结果出现了前面的那一幕。据悉,这名同伙已经落网。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