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流海报贴街头 武汉一影院公然放黄片

) 昨日,有读者向本报反映,新洲阳逻电影院公然放映黄色电影,宣传车招摇过市作宣传,不堪入目的海报贴上街头。
  
  记者随即赶往阳逻。在离电影院不远的路段,就见到了电影《借夫》的海报(如图):一幅裸女图片,更有“亚洲波霸艳星”之类的“刺激”语言。海报下方还“郑重声明”:“如果影片不好看,开场10分钟后可当场退票”。
  
  记者进入电影院,看了20分钟的电影后提前退场,得出的印象是:与海报的宣传果然“名副其实”,集色情、低级趣味、血腥暴力于一身。
  
  下午2时许,一辆车号为鄂A36891的宣传车回到电影院。这辆小型货车的车头挂着一个大喇叭,两侧及车尾挂满了大幅招牌,上面的内容与海报大同小异。一位麻木司机告诉记者,这辆宣传车在阳逻的大街小巷已经巡游好几天了。
  
  记者揭下一张电影海报的时候,一位过路的老人说:“这样的电影还能放?车子还能满街跑?太不像话了!”

楚天都市报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