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廉署控两人诈骗BBC分支

港廉政公署周三(2月27日)指控两名公司董事涉嫌对英国广播公司商业分支机构(BBC Worldwide)进行诈骗。

香港廉政公署发表的声明说,欧亚管理服务公司(EMS)董事、31岁的丹尼尔·乔纳森·伯曼,以及59岁的EMS亚洲公司董事悉尼·埃德尔两人,均被控从BBC玩具和手表授权制造商那里接受非法的贿赂款,进而抬高销售给BBC的玩具的价格。

香港廉政公署表示,这两人被控接受G.C.公司的贿赂款,并在1999年8月至2001年9月之间,利用假发票对BBC进行诈骗。

廉政公署的声明说,伯曼还被控在同一时期从另外一个玩具供货商"阳光玩具公司"(SUN SHINE TOYS LTD)收受49,306.20美元的贿赂,抬高玩具销售的价格,并替BBC批准有关玩具定单。

记者无法联络到伯曼和埃德尔两人对上述指控作出评论。但两人已经获得保释,并将在周五出庭候审。

BBC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