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书坑儒”现代版!!

书坑儒”现代版!!

1.6万注册用户的资料全给毁一旦!!!

下文为363.net通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亲爱的363.net用户:

我们很遗憾的通知您,根据江阴市公安局的通知要求,我们不得不关闭已经为各位网友服务了三年多的363免费主页服务。

363.net是一个面向广大网友的系列免费网站,尽管我们的力量有限,但是我们竭尽全力为广大网友提供好服务。363.net至开通免费主页服务以来,受到广大网民的欢迎,如今注册用户超过1.6万。但是少数网民利用363提供的免费服务从事一些非正当活动。363配合公安部门进行了大量的整顿工作,采用了公众网信箱登记的办法,确保用户登记资料的准确,有据可查。前两天根据公安部门的要求采取停止服务,开展检查等措施,但是仍有极少数网民的网站存在非正当信息。现根据公安部门的要求关闭363.net主页服务。

江阴市电信局多媒体通信中心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