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紫阳住宅翻修经手官员贪污九十万

被罢黜的前中共总书记赵紫阳现被软禁在北京富强胡同六号。据北京消息人士说,该宅年久失修,国务院拨了一百万元翻修,但大部份装修费被经手人贪污掉了,结果装修后房顶仍然漏水,冬天刮风,窗子要用纸糊起来。赵夫人梁伯琪卧室墙壁甚至有个洞可以看见邻居。老舍的故居恰巧也在附近,最近也翻修过,却只花了十万元,却装修得焕然一新。因此估计赵紫阳住宅装修费大概被贪污了九十万。   

据说梁柏琪欲向中央办公厅反映,要求再次翻修,但老头子脾气很倔,说不要找他们。   

据<<开放>>杂志报道,另外最近中南海也用了两亿元装修,安了一个音乐厅供现任总书记消遣。知情者说,建这个音乐厅显然要不了两亿元,其中也必然有人中饱私囊。最近有关江泽民向美国购买的总统座机装有窃听器的新闻也透露中共购机部门贪污了两千多万美元。可见目前中共已腐烂到只要有钱经过的地方就有贪污。

本文留言

作者乌苏里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