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名在日中国女留学生从事色情业被收容

东京入国管理局在1月10日到1月23日的2周之内,对东京几家风俗店进行了突击强行搜查,在新宿与新桥等地共收容了14名华人女留学生。据悉,东京入国管理局于1月10日与警视厅一道出动,到新宿地区的2家中国式按摩店进行了突击搜查,当场收容了7名从事资格外活动的华人女留学生,另爱宕署保安课的警察于1月23日晚取缔了2家恶性风俗店,将从事中国式按摩的7名华人女留学生以违反入国管理及难民认定法为由收容起来。

据日本中文导报30日报道,其中有2名女留学生竟然是酒田短大的在校生。她们是去年10月来到东京的酒田短大神田分校学习的,在新宿的中国式按摩店里,她们不仅从事风俗行业的工作,而且每周打工还超过28小时以上,其他5名华人女留学生则是非法滞留人员。

另外东京入国管理局在得到内部侦查眼线的确切报告之后,与爱宕署保安课的警察一起,于1月23日晚取缔了2家恶性风俗店,将从事中国式按摩的7名华人女留学生以违反入国管理及难民认定法为由收容起来。据了解,这7名女留学生当中,有日本语学校2人、专科学校2人、大学生3人,她们都持有中国护照,在2家中国式按摩店里从事资格外活动,在店里她们虽然没有卖春,但却裸体为顾客按摩。东京入国管理局深入调查,背后是否有黑社会在操纵或是有中介人在运作。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