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是被人为投毒 湖南临湘学生餐毒倒92人

28日下午,位于湖南省临湘市长安西路的育才学校的学生们本以为他们考完这最后两门课程,就可以开始自由自在的寒假生活了,可意想不到的是,近百名学生在吃完午饭后不到十分钟,便相继被毒倒。到28日晚10时为止,除了部分轻微中毒的学生已陆续离院回家,还有近40名中毒较深的学生尚未脱离生命危险,还在抢救之中。

28日11时20分,育才学校的学生们完成上午的考试后来到学校食堂就餐,谁知吃完饭才几分钟,就有些同学感到双腿发软,全身冷得发抖,接着开始呕吐、抽搐起来。据该校初二学生李光华介绍,他的午餐是土豆、藕、白菜,与平常并没什么两样,可吃完十分钟后,他也出现了上述症状,转眼间身旁的同学都一个个露出痛苦的神情。不到十分钟,就有近一百名学生出现了相同症状。

据了解,育才学校是该市一所私立学校,全校共有300多名在校生。经初步查明食物中含有毒鼠强成分,有人为投毒的嫌疑。目前,事故原因正作进一步调查。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