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去哪儿?调查称占星学和宗教类网站据先

12月31日,美国著名的数字媒体测评公司尼尔森网络评估公司(Nielsen/NetRatings)发布了最新一期的网络流量统计报告,报告显示,在截止12月16日的一个星期里,占星学和宗教类网站的访问量出现了明显的上升势头,这两类网站的家庭访问用户数量已高达160人,比上一周增长了22%。

  在所有的占星学和宗教类网站中,Astrology.com的用户访问数量居于首位,达到了868000人,LDS.org在所有宗教网站中排名第一,访问用户数量为181000人,总排名第三的是另一家占星学网站ChartShop.com,其访问用户数量为167000人。另外两家排名前五位的网站是BeliefNet.com和ChristianBook.com,其用户访问数量分别为150000人和148000人。

  尼尔森网络评估估计的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阿伦-韦纳(Allen Weiner)表示,“在节假日期间,占星学和宗教类网站受到了更多网民的青睐,很多人借助这类网站来传递新年的祝福,这是这类网站访问量骤升的主要原因。”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