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场寻回亡夫婚戒 无价圣诞礼物令人悲喜交集

这个不平常的圣诞多萝西百感交集,毕生难忘!她的夫婿加西亚在“九一一”事件中惨死,令她痛不欲生,只希望寻回其结婚戒指作纪念。结果奇就在这圣诞出现,美国联邦调查局人员真的送来其亡夫的结婚戒指和钱包,令她霎时间惊喜莫名。
六十二岁的加西亚因公干,于九月十一日乘搭联合航空公司第九十三号班机,取道新泽西州返回三藩市,途中讵料客机被骑劫,乘客群起与劫机者搏斗,客机坠毁于宾夕凡尼亚州,机上乘客全部罹难。

事后多萝西对调查人员称,她最希望寻回其亡夫戴的结婚戒指以兹纪念,戒指上刻:“挚爱,8-2-69”。岂料真的梦想成真,调查人员在坠机现场寻回其亡夫的钱包及该枚戒指,并于圣诞节送回来。

加西亚夫人喜出望外,惊为奇,立即将之戴在右手中指,“寓意他(加西亚)长活我心中。”她感谢有关人员送来这份无价的圣诞礼物之余,还表示她对其亡夫及肇事机上罹难的每位爱国英雄,铭志不忘。


《东方日报》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