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某高校八名大学生集体奸宿”真假待查

中新网京12月11日消息:这几天,一则“大学生集体奸宿‘小姐’”的新闻在网上传播的沸沸扬扬,此间,有媒体在采访有关部门时,发现这则消息真假待查。

12月8日,某网站报道说:近日,北京某高校八名大学男生竟然每人出资50元,合伙将一位“小姐”偷偷带入学生宿舍集体奸宿。不料,第二天清早,由于不堪一夜的体力透支,“小姐”在溜出宿舍大门时昏倒在地,结果事情败露。报道引用了专家的话说:大学生嫖娼事件敲响道德教育警钟。一些媒体或转载或就此事发表了评论。

《北京晨报》记者针对此事,采访了相关部门。

市教委秘书长杜松彭表示这件事没听说过。而此文的作者说这是她一个同学告诉她的。当记者一再追问“此事的真实性”时,她说,确有其事。学校已悄悄处理了,不要再说了。

在文中发表观点的学者说,自己和原文作者并不相识,当时作者没有说清“集体奸宿‘小姐’”的事,只是通过电话采访,让他就相关事件发表意见。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