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王储弗雷德里克爱上澳洲美女

丹麦二王子约阿希姆与香港出生的文雅丽结婚后,王储弗雷德里克再谱异地情缘,爱上澳大利亚平民女子唐纳森,且盛传将于明年夏天共结连理。
现年28岁的唐纳森出身书香世家,父亲在大学任教,母亲已身故。她于1994年在塔斯马尼亚大学取得法律及商业学位,现任职物业代理。
而哈佛大学毕业、才华横溢的33岁王储弗雷德里克则是一名多情种子,他曾与内衣模特儿、歌星及设计师沐浴爱河,1997年更被媒体记者拍下他与丹麦女歌手裸泳的照片。
去年悉尼举行奥运期间,唐纳森与王储在一个庆祝会上邂逅,其后渐渐坠入爱河。丹麦传媒对二人的恋情非常乐观,并指出结婚消息确实可信,因为唐纳森已得到女王认可。当地传媒一向喜欢报道王室负面新闻,当日文雅丽会见传媒时,亦曾被挖苦,但这次却罕有地形容唐纳森为可爱、聪敏、好动和近乎完美。
虽然唐纳森昨日如常上班,但对于自己突然成为追访对象,却显得有点不知所措,还提前下班避见记者。至于王室方面,则仍未作出回应。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