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上演冷漠一幕 老人受伤3警车拒施救

杭州11月19日消息:11月17日下午,浙江省乐清市1 04国道朴头岭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位60多岁的老人在车祸中受伤。然而此间的今日早报报道说,先后经过现场的三辆警车,面对伤者家属的苦苦哀求竟视而不见,没有一辆停下施救。

伤者施东英在乐清市第二人民医院接受抢救,她的女儿说:“事故发生时,我和我妈在一起,当时先后有三辆警车路过,我向他们喊‘救命,救命’,他们都不停下来,我就跪下来求他们。这些警车连门也没开就过去了。后来是当地的群众拦车救了我妈。”

此事的目击者、乐清电视台记者说,“我们采访回来,发现前面堵车,估计发生事故了,往前超车时,看到前边有三辆警车,但是没见他们停下来。到现场时,就听到目击群众说警车拒绝救人的事,我们就追上去拍下了警车的牌照。”据电视录像显示,其中两辆警车的牌照为“WJ10-边0005”和“闽-JA056警”。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