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拉登有10个替身对付抓捕

一份阿拉伯报纸17日援引一名被控为本·拉登追随者的人的话说,本·拉登在阿富汗共设置了10个替身来对付美国对他的抓捕行动。

  总部设在伦敦的《生活报》援引阿布-努尔的话说,即使美国对阿富汗的袭击最后成功地推翻了塔利班政府,他们也不会成功地抓住本·拉登,因为本·拉登有10个替身,其中两个是北美人,他们都在阿富汗,他们的惟一区别是背上的胎记不同。

 他说,本·拉登曾多次重复提到第三次世界大战,说“我们将在下个世纪进入第三次世界大战。”但本·拉登没有对此进行阐述。

  《生活报》说,他们是在进行了一系列复杂的接触后在西班牙马德里对阿布-努尔进行的采访,阿布-努尔没有透露他的真实身份及国籍,但《生活报》说他属于本·拉登“基地”组织的欧洲支部,他于1998年参加该组织,在接受了精神和宗教训练后才开始学习使用武器。他本人从没有见过本·拉登,但他透露,“基地”组织成员要退出该组织是很危险的。

晨报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