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势已去 塔利班士兵决意出卖拉登

来自阿富汗的消息说,在反塔联盟的节节逼迫下,塔利班仓皇向阿富汗南部地区逃跑,一些心灰意冷的塔利班士兵决定出卖本·拉登及其高级助手。
美国广播公司11月14日报道,反塔联盟14日夺取了东部重镇贾拉拉巴德,而塔利班军队已放弃阿富汗南部要塞坎大哈,弃城而逃。 面对即将灭亡的命运,一些塔利班士兵开始考虑自己的出路,而此时,美国悬赏捉拿拉登的高额酬金成了最大的诱惑,塔利班一些士兵已经开始同美国官员联系。
美国情报部门消息说,在塔利班丧失主要城市的同时,本·拉登及其亲信已经逃出山洞,目前正在向新地点转移。
在纽约参观世贸中心废墟的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说:“我们还在加紧审问嫌疑犯,并多方收集情报。我认为,我们每一天都有收获,正一步一步接近我们的目标。” 他还透露,美国特种部队正在阿富汗南部密切监视塔利班逃窜的动向。“美国特种部队阻断了连接阿富汗南北的主要道路,禁止可疑行人通过。”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