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杨澜的先生吴征的美国博士学位是骗人

原来杨澜的先生吴征的美国博士学位是骗人.
吴征,不要用你的所谓"资历"骗人好不好.你的简历上说自己是美国巴林顿大学的博士,今天查了福布斯(http://www.forbes.com/global/2000/0515/0310058a_2.html)上的一篇文章,原来是Barrington University ,一所连总部都不固定的线上函授大学,又去了这所学校的主页一看,它只有学士,硕士的函授课程,根本没有什么博士课程!!!! 也难怪,资本市场就需要你这种会吹大牛的人才玩得转!只是拜托,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克莱登已经行不通了,不要低估大家的智商!

吴征于1989年获得美国卡尔文·斯多克顿学院工商管理学士学位。随后,分别于1993年和1996年获取美国华盛顿大学硕士学位和美国巴灵顿大学博士学位,后于中国上海复旦大学国际政治关系学院获第二个博士学位。同时,受聘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上海大学客座教授。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