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分手由爱生恨 狠心男子深夜掐死前女友

半个月前的一天深夜,在杭州市石桥某服装厂打工的郑小燕,骑车至沈半路时,忽然从路边蹿出一条黑影,拦住了她的去路……

次日,人们在沈半路150号对面的草丛里发现了一具女尸,正是失踪了一整夜的郑小燕。昨天,拱墅警方侦破了此案,凶手竟是她刚分手不久的男友张少华。

24岁的郑小燕与28岁的张少华都来自江西上饶朝阳乡。郑在服装厂上班,张则在一家私人饭店当厨师。两人在饭店附近租房同居。时间一久,郑小燕发现张少华游手好闲,于今年端午节提出分手。张少华听后恶狠狠地威胁道:“跟我分手?当心我斩了你全家!”但郑小燕还是离开了张少华,与同在杭州打工的姐姐住在一起。随后,张少华找上门来,狠掐郑小燕的脖子,逼她回到自己身边。郑小燕尽量回避张少华的死缠烂打,让他死心。

遭受失恋的打击后,张少华又丢了饭碗。他打算到广东去打工,但一想到郑小燕,他心犹不甘。9月3日晚上,张少华等候在郑小燕下班回家的必经之路。10时许,郑小燕果然骑车经过此地。他上前拦住她,希望她能跟自己一起去广东,但遭拒绝。张少华血冲脑门,一把将她连人带车推倒在地,然后掐住她的脖子,往布满石子的路面连续死命地撞击。看见郑小燕鼻孔流血,人已昏迷,张少华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把她拖到马路对面的草丛里,再用挎包的带子狠狠勒紧她的脖子直至其死亡。随后,他骑车快速逃离现场。

经过连日来的侦查,警方终于发现了张少华的“狐狸尾巴”。15日下午,他被警方一举擒获。

消息来源:今日早报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