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女人都是自己最好的化妆师

夏季是张扬色彩的季节。今年,您准备用什么色彩来生动您的妆颜呢?Lancome兰蔻为这一火热的季节注入全新灿烂的色彩。2001年兰蔻推出自粉底、唇膏、睫毛膏到眼影和指甲油和全套彩妆系列,并于今年8月在全国五大城市举行彩妆巡回展示。届时Lancome兰蔻将给予您对彩妆最时尚的诠释。

  同时结合这次彩妆的全面发布,Lancome兰蔻将会于现场传授装扮美的技巧。美丽是每一位女性所期盼的,可是正确使用美的工具表现出真正美丽却未必人尽皆知。专业的造型所拥有的技能,并非每位普通的女性都有机会尝试。Lancome兰蔻不仅在这次的彩妆发布活动中给普通女性以专业造型的机会,更重要的是结合个人的特点得到专业的指导。Lancome相信,关爱自己,了解自身的都市女性,她们的爱美之心只需稍加指导便会是最好的化妆师。Lancome创造美,培养美,给予您的将是全身心美的体验。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