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陪小姐,居然只有17岁

昨晚,在北京朝阳区一家属于无照经营的星辰银座酒吧内,民警查出20余名进行有偿陪侍的服务小姐,其中年龄最小的一名居然只有17岁。

昨晚9时40分左右,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与工商局、文化局等部门共同对十余家娱乐场所进行了检查,当民警冲进星辰银座酒吧时,在多个KTV包房内发现了正在陪“客人”饮酒、跳舞、唱歌的女孩儿。这些年轻女孩衣着暴露,装扮妖艳,见有民警冲了进来,一边用双手遮住面部,一边试图逃离现场。来自吉林通化的女孩儿小雪今年只有17岁,辍学前还是一名高中二年级的学生。据她说,她的父母在她3岁时就已经离婚,她一直随外婆一起生活,今年初她实在不愿再守着清贫的日子过下去,就自己出来到北京打工,最终做起了有偿陪侍服务。望着她瘦小的身躯和一双稚气未脱的眼睛,再看看她暴露的穿着和鼻孔上穿着的金属钉。

一位住在附近居民区的老大爷愤恨地说:“这儿一到晚上闹腾极了,这些女孩子既坑害别人,也祸害自己,早就应该被取缔,还附近居民一个清静。”

(王远)
稿源: 北京晚报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