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黑熊喜欢游泳池

最近一周来,一头黑熊常常光顾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布拉德布里地方的一户住家,大摇大摆地进入花园,跳进游泳池游泳,还走进厨房,找寻狗用罐头,甚至还坐进汽车中。由于它经常光顾,这里的住家对它都很熟悉,还给它起了名字:“桑普森”。

布拉德布里虽然邻近大城市洛杉矶,但却坐落在一个山脚下,山里有野生动物出没。一个名叫波特的居民说,“桑普森”已经多次来到这里,进了几户人家,但主要在厨房里寻食。但有一天,一名吴姓华裔居民的妻子突然将全家叫到客厅的窗户旁向外观看,原来“桑普森”正在她家的游泳池畅游呢,目前加利福尼亚州天气炎热,“桑普森”也知道哪里凉快。

目前,有关人员已经封锁了有关地区,希望找到“桑普森”,将它赶回山里,以免出现问题。他们虽然准备好麻醉枪弹,但希望不使用麻醉手段,而只靠人员紧随“桑普森”就能赶回它,不过他们没有发现“桑普森”,看来它已返回山里。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