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
*
已有
112
條評論,共
0
人參與
(看不見請點擊'驗證碼'刷新)
請輸入上面看到的數字
暢所欲言,各抒己見,理性交流,拒絕謾罵。
排序
先發表
后發表
最多頂
最多討論
每頁5個
每頁10個
每頁15個
看全部
網友
1樓
袁騰飛說,如果太平天國是場鬧劇,那義和團就是場悲劇,兩場鬧劇悲劇都給中國帶來了深重的災難。
土共給兩者高帽子,定義為反帝反封建的愛國運動,也算符合他們的邏輯。有人痛批義和團,卻高捧太平天國,那就是自相矛盾、信口開河了。
2023年12月04日 20:46
4
頂
回覆
舉報
4082057
1050660
00/
4
1701693994626
30
路過
1-1樓
袁騰飛說的又不是真理。義和團和太平天國不能同日而語。
2023年12月04日 22:08
0
頂
回覆
舉報
4082068
1050660
00.00/
0
1701698891633
網友
1-1-1樓
當然「不可同日而語」,一場是悲劇,一場是鬧劇。袁騰飛有的不是真理,但這話還真一語中的。
2023年12月05日 08:50
0
頂
回覆
舉報
4082151
1050660
00.00.00/
0
1701737436660
看中國網友
1-1-1-1樓
相反,太平天國更像悲劇,義和團才是鬧劇,連朝廷都和拳匪一起鬧。
太平天國是真正的反清,但可能沒有佔有天時地利人和,最後悲劇了。
義和團由反清到扶清,是趁機撈一把的,像哈馬斯高層,把反以色列當成生意來做。
2023年12月05日 10:04
2
頂
回覆
舉報
4082180
1050660
00.00.00.00/
2
1701741891203
看中國網友
1-1-1-1-4樓
邪//教反清,天父下凡,棒打天王,還給上帝整了洪秀全那麼個「兒子」,用袁騰飛的話說,給人感覺彷彿上帝來中國出差,有了外遇。這不是鬧劇是什麼?和蛤蟆絲給炮灰灌什麼搞恐襲進天堂有72個處女伺候,又有什麼質的區別?
義和團還真是悲劇,因為他們與後來的紅衛兵、大白一樣,始終不明白自己實際上是統治者用完就吐掉的口香糖。
2023年12月05日 21:57
0
頂
回覆
舉報
4082408
1050660
00.00.00.00.03/
0
1701784675028
看中國網友
1-2樓
共匪天安門廣場上的「人民英雄紀念碑」正面(第一面)就是太平天國運動的浮雕,可見共匪對太平天國多麼重視,也證明它們與太平天國是一路貨色!
2023年12月05日 00:26
5
頂
回覆
舉報
4082090
1050660
00.01/
5
1701707161094
看中國網友
1-2-1樓
還有孔子學院,孔子也是一路貨色?你這個特務叫獸只會利用中共搞亂大家知道歷史真相,還有什麼希特勒也是你們中共一夥的也是你們這幫叫獸說的,人家希特勒可是一生都要滅共產主義的
2023年12月05日 18:30
0
頂
回覆
舉報
4082351
1050660
00.01.00/
0
1701772248175
看中國網友
1-3樓
太平天國被中共黑化,洪秀全本著聖經中「天下一家」的仁愛之心,要為老百姓做好事的。孫中山最敬佩洪秀全。中共不敢提。
2023年12月05日 13:00
1
頂
回覆
舉報
4082233
1050660
00.02/
1
1701752420998
看中國網友
1-3-1樓
黑化個P,共匪天安門廣場上的「人民英雄紀念碑」有十幅浮雕,其中之一就是太平天國。這難道叫黑化?
倒是有人和太平天國這樣的鬧劇惺惺相惜,只是苦於現在是熱兵器時代,無法展洪秀全之志,只能捧太平天國以略表寸心。
2023年12月05日 16:38
1
頂
回覆
舉報
4082284
1050660
00.02.00/
1
1701765531160
看中國網友
1-3-2樓
不要理樓下那個特務,他們用中共反對什麼就是好的,中共支持什麼就是壞的來反向搞亂大家思維,中共一會說孔子好一會說孔老二,孔子倒底好不好?毛還說孫悟空大鬧天空是革命呢,難道孫悟空成了他們的革命小將?
2023年12月05日 18:32
0
頂
回覆
舉報
4082352
1050660
00.02.01/
0
1701772358691
看中國網友
1-3-2-1樓
論邪說騙人,太平天國和義和團是難兄難弟。你們為什麼捧前損後?
論造統治者反,李自成、張獻宗、洪秀全涇渭難分。為什麼你譴責李張,歌頌洪楊?
因為你們的腦子丟了,所沒了基本邏輯能力。蛤ha蛤h蛤。
2023年12月05日 22:10
1
頂
回覆
舉報
4082409
1050660
00.02.01.00/
1
1701785407843
看中國網友
1-3-2-1-1樓
小特務忘了留你網友的名字了?這條就拿不到錢了
2023年12月06日 11:56
0
頂
回覆
舉報
4082572
1050660
00.02.01.00.00/
0
1701835007144
看中國網友
1-3-3樓
太平天國確實是有一些理想的。
義和團是純粹的一群腦殘加屠夫。不可同日而語
2023年12月06日 06:23
1
頂
回覆
舉報
4082464
1050660
00.02.02/
1
1701815002260
網友
1-3-3-1樓
共產黨更有「理想」。所以說,你們本來就是紅色,才會和他們如此惺惺相惜。
2023年12月06日 08:48
1
頂
回覆
舉報
4082492
1050660
00.02.02.00/
1
1701823736747
看中國網友
1-3-3-1-1樓
你下的定義太淺顯,站在中共灌輸給你的觀念中反中共,是把拔不出腳的。
2023年12月06日 12:55
0
頂
回覆
舉報
4082580
1050660
00.02.02.00.00/
0
1701838542509
網友
1-3-3-1-1-1樓
是你們對包括共產黨在片,信仰、組織、軍隊三位一體的邪//教統治模式有天然的「階級感情」。
2023年12月06日 15:57
0
頂
回覆
舉報
4082633
1050660
00.02.02.00.00.00/
0
1701849442004
看中國網友
1-3-3-1-1-1-1樓
小蛤蟆,你支持活摘器官,支持共匪迫害民眾,還要抵賴什麼?賊喊捉賊。
2023年12月11日 05:58
0
頂
回覆
舉報
4084050
1050660
00.02.02.00.00.00.00/
0
1702245507032
看中國網友
1-3-3-1-1-1-1-1樓
應該是你們對從太平天國到蛤蟆絲,有惺惺相惜的「階級感情」吧。
2023年12月11日 13:40
0
頂
回覆
舉報
4084117
1050660
00.02.02.00.00.00.00.00/
0
1702273233804
看中國網友
1-4樓
江曾國安又想拿太平軍說事了,太平軍已轉世為國軍,再滅清軍,拿什麼袁騰飛這種半罐水來攻擊,沒用的,江曾國安小伎倆一眼看穿
2023年12月05日 18:28
0
頂
回覆
舉報
4082349
1050660
00.03/
0
1701772129361
看中國網友
1-5樓
太平天國至少打擊了清廷,兩害相權取其輕,所以太平天國比清廷強點
2023年12月06日 06:19
2
頂
回覆
舉報
4082463
1050660
00.04/
2
1701814771669
看中國網友
1-5-4樓
太平天國實行信仰、組織、軍隊三位一體,典型的恐怖邪//教極權統治,為害不是清廷能比的。
2023年12月07日 12:13
0
頂
回覆
舉報
4082897
1050660
00.04.03/
0
1701922424808
看中國網友
1-5-4-1樓
你共產黨三位一體時就是對的,別人三位一體就不行就攻擊,政教合一的政權多了,西藏就是,在你這就是邪的,你共匪的就是好的,把共產主義原罪歸為什麼政教軍合一是邪而否認共產主義本身邪的本質
2023年12月08日 11:06
0
頂
回覆
舉報
4083279
1050660
00.04.03.00/
0
1702004785013
看中國網友
1-5-4-1-1樓
正常社會,信仰自由。信仰、組織、軍隊三位一體、政教合一就是與現代文明格格不入的邪//教。你看共產黨、基地、伊斯蘭國、光明之路、蛤蟆絲、伊朗,這些邪惡國家、邪惡組織哪個不搞這套?
你們為他們開脫貼金,說明你們和他們就是心有靈犀。
2023年12月09日 13:46
0
頂
回覆
舉報
4083605
1050660
00.04.03.00.00/
0
1702100775270
朱仕強
2樓
上次8國聯軍,清廷至少還宣戰了;這次全球放毒,根本不宣而戰80國聯軍有權發動反恐特殊軍事行動,索討善後賠款(帶路黨新政權負責執行)否則黑白猶太子弟,面對恐怖財政赤字,一輩子交重稅,什麼福利都拿不到,人窮志短,文明倒退150年。
2023年12月04日 22:48
4
頂
回覆
舉報
4082079
1050660
01/
4
1701701283747
1
看中國網友
3樓
反對洋人壓迫哪裡有錯
2023年12月04日 23:44
1
頂
回覆
舉報
4082085
1050660
02/
1
1701704675368
7
看中國網友
3-1樓
你再看看是洋人壓迫狠,還是清廷壓迫和中國人內鬥自相殘殺狠?洋人若是壓迫,為啥洋人佔領的香港發展的這麼好。
2023年12月05日 01:36
7
頂
回覆
舉報
4082112
1050660
02.00/
7
1701711360350
看中國網友
3-2樓
你看看現在是美歐日壓迫中國老百姓厲害,還是中共政權壓迫中國老百姓厲害??
2023年12月05日 10:09
3
頂
回覆
舉報
4082183
1050660
02.01/
3
1701742156528
看中國網友
3-3樓
八國聯軍攻擊北京城都是老百姓給帶路說有一下水道可以進去
2023年12月05日 18:27
1
頂
回覆
舉報
4082347
1050660
02.02/
1
1701772033318
看中國網友
3-3-1樓
現在恨不能希望80國聯軍進北京。
2023年12月05日 20:12
1
頂
回覆
舉報
4082360
1050660
02.02.00/
1
1701778339892
看中國網友
3-3-2樓
如果能打垮分解這個大監獄般的集權中國,分為中原各小國。還天下百姓以天允的自由及為人之權。 為外來文明勢力解放者帶路即是吾之榮。 我們的祖先這麼做過,70萬奴隸軍倒戈,幫助外國的周軍,打敗商朝。 更何況,馬列子孫是中國的嗎?這群惡魔信的是中國文化嗎? 他們只信中國的糟粕,集權專制奴化。 外加西方的糟粕馬列文化,即專制野蠻殘忍。
2023年12月06日 09:07
0
頂
回覆
舉報
4082498
1050660
02.02.01/
0
1701824852245
看中國網友
3-4樓
洋人壓迫的是滿清,而滿清才是壓迫中國人的反華勢力。 洋人恰恰是給受滿清壓迫的中國人一絲自由。為中國人帶來了好處。最大的好處就是對拱垮滿清有助力。 現在面對中共的壓迫,也要誠心誠意歡迎和邀請外來勢力,打垮分解暴政惡國,拯救無望的人民。
2023年12月06日 09:51
1
頂
回覆
舉報
4082512
1050660
02.03/
1
1701827498965
看中國網友
6樓
XX主義教育最該死!生在中共國就是被各種洗腦,生在民主國家,上民主國家的學校,遠離XX教育,這個就足夠了!
2023年12月05日 19:51
1
頂
回覆
舉報
4082359
1050660
05/
1
1701777072810
2
看中國網友
6-1樓
盲目的愛國主義,是專制暴君的奴役工具。盲目的愛國者,只是專制集權的打手和炮灰。
什麼叫不盲目呢?愛國有個前提同國先護民助民,同理於,愛本身是相互的。 民主國家,做到了民享,民選,民治,確何了自由,民主,人權。人於這樣的國家,當然應該愛國。 專制國家,欺民,害民,對外以民為肉盾,對內以民為韭菜,卑鄙無道,人民過得不如螻蟻,窮人受壓連家都沒有。 對這樣的國,當然應該反對它,仇恨它,削弱它,分解它,因為它的存在對人民就是活地獄,它能對國民能作的貢獻只有分解和死亡。才能還人以當人的權利。
2023年12月06日 09:46
0
頂
回覆
舉報
4082510
1050660
05.00/
0
1701827170203
看中國網友
7樓
大清以佛教立國,自然反對耶教。義和團只是朝廷的工具而已。慈禧不傻,這場東西方文化的對決而已。
2023年12月05日 22:10
2
頂
回覆
舉報
4082410
1050660
06/
2
1701785450536
1
看中國網友
8樓
太平天國造成大量死亡,殺清妖該殺不說了,但太平天國亂搞,自相殘殺。而且太平天國早期過於激進,拆分家庭,男歸男營,女歸女營。破了人類社會的底限。也許家庭這個人類的組織單元,會在未來社會發展度提高後,演變或消失。但在當時,社會的基本組織體就是家庭。取消家庭和共匪的取消中國文字,滅中國文化,和柬埔寨共匪取消貨幣一樣胡來。
2023年12月06日 09:21
0
頂
回覆
舉報
4082504
1050660
07/
0
1701825715084
1
看中國網友
9樓
簡而言之,太平天國進步的一面,主要體現在反清。但它在有效組織社會,還百姓以公正博愛一面,做得並不好。在打垮滿清的同時,需要組織起一個公正開明的社會,太平天國沒做到。也許病因是中國文化本身裡的大一統,專制奴化。這就和一些反共的民運人士,反共的同時愛中共國一樣矛盾。 中國已成為中共寄身的載體,有體於中共國這個大監獄,不就是等於協助中共對中國人的關押和奴役嗎?中國一但強大,人民不是更被壓迫,國際正義力量對中國人解放的幫助不是更被打壓嗎? 要破太平天國的悲劇,需要全盤破除大一統這種專制文化,大一統分為領土上和精神上的大一統。基於專制暴力而維持的國土上的統一,是土地上的大一統,這種大一統可讓整個國家變成監獄。基于思想打壓形成的統一思想,是精神上的大一統。這些東西都是中國人不能興旺的真正枷鎖. 去除了共產黨,不除中國舊疾,未來還會給專制壓迫和野蠻留下空間
2023年12月06日 09:33
0
頂
回覆
舉報
4082507
1050660
08/
0
1701826433137
2
看中國網友
9-1樓
什麼「進步」,共產黨不是也說自己是在為社會「進步」奮鬥?事實上,任何邪//教政權,都是打著信仰的旗號,用促進社會「進步」,實現人間天堂迷惑人,忽悠大家做他們一小撮上層的炮灰。共產黨、太平天國、基地、伊斯蘭國、蛤蟆絲、光明之路等,概莫能外。這些邪//教恐怖組織無不實行信仰、組織、軍隊三位一體的極權統治。其危害人類,遠非通常意義上的專制獨裁能比。
回護這樣的組織,為他們貼金找藉口,足見你們本質上和他們是一體的。
2023年12月07日 12:22
0
頂
回覆
舉報
4082901
1050660
08.00/
0
1701922930241
網友
10樓
太平天國是邪//教反清,為害遠比清朝大。
比如共產黨反清,或者反沙皇,不是以大害攻小害?
還有,李自成、張獻忠同樣造當局的反、和洪秀全他們涇渭難分。為什麼/你們譴責李張,歌頌洪楊?
2023年12月06日 09:36
0
頂
回覆
舉報
4082509
1050660
09/
0
1701826608177
29
看中國網友
10-1樓
這個網友就是個洗腦班特務,任務就是唱反調,攻擊歸正歷史的文章和系列,你的努力是徒勞的,被歪曲的歷史都會正過來。
2023年12月06日 11:55
1
頂
回覆
舉報
4082571
1050660
09.00/
1
1701834940038
網友
10-1-1樓
你們和共產黨一模一樣,誰發表反對意見,唱反調,誰就是「特務」。
謝天謝地,你們沒有槍桿子,不然你們就是動輒殺人的太平天國、共產黨。
2023年12月06日 15:51
0
頂
回覆
舉報
4082631
1050660
09.00.00/
0
1701849074808
有意思
10-1-1-1樓
你小罵大幫忙的立場還是蠻一貫的。
2023年12月07日 16:36
0
頂
回覆
舉報
4083037
1050660
09.00.00.00/
0
1701938183978
看中國網友
10-1-1-1-1樓
廢話少說,我敢罵共產黨混蛋,習近平混蛋。
後半句你敢罵嗎?你不敢,因為你們有「組織紀律」。蛤ha蛤h蛤。
2023年12月07日 16:42
1
頂
回覆
舉報
4083045
1050660
09.00.00.00.00/
1
1701938553840
有意思
10-1-1-1-1-1樓
你不僅敢罵習混蛋,我相信你還敢對著他家的女歌星脫褲子耍流氓咧!你敢做的事,就證明你高明?錯啦!你罵共黨混蛋就是為共黨的反人類滔天大罪變相矯飾。共邪黨是反天反地反人類的邪惡組織,從黨徒到黨魁都要為邪黨承擔罪責!你敢這麼來論一論?
共邪黨何止是混蛋?共黨魁又何止是混蛋?
你的罵只證明你低級!你連共產邪惡主義都不敢光明正大的說一說,還蛤?呵呵!
不要以為別人不屑於學你耍流氓就是敢什麼不敢什麼!共邪黨從黨徒到黨魁統統是神消滅的對象,你好自為之。
你說小罵大幫忙是廢話,足見你心裏在怕什麼。
2023年12月07日 16:54
0
頂
回覆
舉報
4083063
1050660
09.00.00.00.00.00/
0
1701939296305
網友
10-1-1-1-1-1-1樓
罵習包子混蛋,你就認為是「耍流氓」,可見你們對習包的「階級感情」、你們的「組織紀律」、以及你對你們「組織」的服從。
為什麼大家都笑你們?這般搞笑,能不被人笑嗎?蛤ha蛤h蛤。
2023年12月07日 19:58
1
頂
回覆
舉報
4083122
1050660
09.00.00.00.00.00.00/
1
1701950325670
有意思
10-1-1-1-1-1-1-1樓
可笑!
人罵它個混蛋,我認為正常,但你不敢真正對共邪黨對共黨魁有真正透徹認知有公正批判、不敢直言其滔天罪孽,這充分說明你對共邪黨對共產邪惡主義不敢直擊其罪惡核心,最多就是不痛不痒的小罵兩句,你只是想藉著痞子腔調兜售你反習保黨擁黨改開的邪惡用心,你以為你耍弄這些低級招數很高明?!
共產邪黨的鞋教本質、殺人歷史、流氓本性、反天反地的罪惡,你敢說一句話?我量你無膽!
2023年12月07日 21:18
0
頂
回覆
舉報
4083148
1050660
09.00.00.00.00.00.00.00/
0
1701955097139
網友
10-1-1-1-1-1-1-1-1樓
你怎麼罵「邪黨」,我都能跟著你罵:共產邪黨的鞋教本質、殺人歷史、流氓本性、反天反地的罪惡。
現在我罵習包子混帳忘八蛋,是豬頭二師兄轉世。
你倒是跟著罵吶!你罵了,咱以後不再跟別人笑話你們。你不敢,就說明你們有「組織紀律」,你做「自覺遵守」的模範。那就怪不得別人嘲笑。蛤ha蛤h蛤。
2023年12月07日 21:45
1
頂
回覆
舉報
4083156
1050660
09.00.00.00.00.00.00.00.00/
1
1701956717407
有意思
10-1-1-1-1-1-1-1-1-1樓
你太低級,我幹嘛要把對中共邪黨、共產邪惡主義的清醒認知,統統降到罵街的層次?
當然,我不反對你罵街,你也就這點能耐,但你不敢直擊中共邪黨的滔天罪惡,你甚至把江蛤蟆的反人類活摘器官當作嘲弄別人的把柄,你算個什麼東西?你有基於正常人類的文明底線與人性底線?
我們做的,將是挽救眾生,然後徹底從天地宇宙中清除共產邪惡主義!你算什麼東西?這麼偉大的重任,用你那點痞子腔來完成?你何止井底之蛙,簡直就是螻蟻觀天,妄想把別人都降到你這點可憐可笑的層次?
舔你的蛤蟆菊去吧!
2023年12月07日 22:02
0
頂
回覆
舉報
4083162
1050660
09.00.00.00.00.00.00.00.00.00/
0
1701957744151
網友
10-1-1-1-1-1-1-1-1-1-1樓
你曾經講道:江蛤就是個蛤精轉世。既然這樣,為什麼罵習包子也不是人類,是豬精二師兄轉世,就成了「降到罵街層次」呢?
還不是你們有「組織紀律」嘛。你們有這麼條搞笑的「組織紀律」,怎麼被人嘲弄也只能怨自己。蛤ha蛤h蛤。
2023年12月07日 22:15
0
頂
回覆
舉報
4083167
1050660
09.00.00.00.00.00.00.00.00.00.00/
0
1701958535455
有意思
10-1-1-1-1-1-1-1-1-1-1-1樓
這是因為你眼光短淺思維弱智,以為講個江蛤就是人身攻擊,跟你講這你就不懂!江蛤就是個蛤精轉世,這個妖物就這來歷。
習還真跟它不一樣,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不要用你的弱智思維去一概而論。但習摟抱邪黨不放,做黨魁上癮,邪黨的各項罪惡它一概繼承,該摒棄的罪孽卻毫無進展,他是要負歷史責任的!要上審判臺的!邪黨血債他照樣要負擔一大份!至於你要罵誰隨你便,我對你的弱智思維痞子素質沒半點效仿的興趣。
你逑經不懂,思維低劣,就這麼點螻蟻能耐,甚至天良喪盡拿邪黨罪孽當成你的資本,那更是沒有脫出我對你的判斷。舔你的蛤菊去吧,有種你就堅持到底,看看天報應在你身上是個什麼體現。也莫說我沒給夠你警告與善勸。
你的言行,不管中國是邪黨篡權還是中國轉型民主憲政,你也都跳不出上蒼的判罰,不信你就試試。擺出一付什麼民運老資格某教老資格,卻對真正的信仰毫無尊重甚至明著暗著給共邪黨助紂為虐的也不是沒有,都可以,都可以來試試,莫說沒給夠警告,也莫說限制了誰的什麼自由。我對誰都抱有善意,但也決不否定一定會有一大幫自作聰明者自陷地獄。你有本事就繼續耍弄你的反習保黨的「聰明」勁去。
2023年12月07日 23:22
0
頂
回覆
舉報
4083183
1050660
09.00.00.00.00.00.00.00.00.00.00.00/
0
1701962559831
網友
10-1-1-1-1-1-1-1-1-1-1-1-1樓
既然說江蛤不是人,是個蛤精轉世,不是「人身攻擊」,那為什麼說習包子也不是人,是豬精二師兄轉世,就成了「罵街」呢?
原因不外乎你們的「組織紀律」,或者「佈道理論」。這樣的「組織紀律」、「佈道理論」,你們當真,別人覺得搞笑吶。你們被人嘲弄又怪得了誰。蛤ha蛤h蛤。
2023年12月08日 08:01
0
頂
回覆
舉報
4083221
1050660
09.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0
1701993661530
有意思
10-1-1-1-1-1-1-1-1-1-1-1-1-1樓
說你逑經不懂,你確實一再表現你的你能。你滿腦共產邪惡主義的唯物無神論思想,當然思維不清真正的信仰與慈悲。
江蛤來歷就是個蟾精,習卻並不是,你搞不懂的,你只會把嚴肅的生命問題弄成罵街,只會把公正的審判當成罵街,因為本質就是個小罵大幫忙的流氓,別人不學你的流氓特質你還滿腹牢騷,憋不住了就拿活摘器官這樣的反人類罪惡當作你的資本,這就是天性涼薄良知盡喪,你不是沒有瞭解真相的渠道,你要選什麼自己說了算。
2023年12月08日 08:38
0
頂
回覆
舉報
4083226
1050660
09.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0
1701995901747
看中國網友
10-1-1-1-1-1-1-1-1-1-1-1-1-1-2樓
沒錯,它罵不贏別人就要活摘別人,足見江曾國安公安本質
2023年12月08日 11:03
0
頂
回覆
舉報
4083278
1050660
09.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1/
0
1702004625682
看中國網友
10-1-1-1-1-1-1-1-1-1-1-1-1-1-5樓
「江蛤來歷就是個蟾精,習卻並不是」
等的就是你這句話。
正常人都知道,說習江一丘之貉,已經是高抬習。如果說,江是蛤蟆轉世,那習就是豬精投胎。
為什麼你會說什麼「江蛤來歷就是個蟾精,習卻並不是」,還氣急敗壞地大叫習就是豬精投胎的說法是「耍流氓」?因為你們對習包子就是有滿滿的「階級感情」。
就憑你們對獨夫民賊習包子的這份「階級感情」,你們被人嘲笑就是活該。
2023年12月09日 12:00
0
頂
回覆
舉報
4083582
1050660
09.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4/
0
1702094447244
看中國網友
10-2樓
李張是純粹的惡,猶其是張賊,純反人類。 而太平天國在起初,中期,後期,都有進步的一面。雖然總體上差的一面大於進步的一面,但至少是努力過要向善的。 對事對人,應該在他做對了的時候揚其善,做錯了的時候,譴責其弊端。當然,共匪褒獎的,肯定有問題。但共匪讚的,是天國壞的一面。 天國所為裡的開明,進步,民主,親西方一面。共匪從不敢提
2023年12月06日 12:44
2
頂
回覆
舉報
4082578
1050660
09.01/
2
1701837864903
網友
10-2-1樓
張李只是普通的壞,太平太國以建理想天國、人間天堂忽悠人,和共產黨、基地、伊斯蘭國、蛤蟆絲、光明之路等恐怖組織是一樣的。其罪豈是張李能比的。
你們同情他們並不其怪,因為你們本來就是紅色。
2023年12月06日 15:48
0
頂
回覆
舉報
4082630
1050660
09.01.00/
0
1701848912404
蔣中正
10-2-1-1樓
你再罵!
2023年12月07日 08:40
1
頂
回覆
舉報
4082831
1050660
09.01.00.00/
1
1701909614049
網友
10-2-1-1-3樓
為邪//教反人類說話,就該罵。
2023年12月07日 20:00
0
頂
回覆
舉報
4083123
1050660
09.01.00.00.02/
0
1701950407579
看中國網友
10-2-1-1-3-1樓
蛤蟆精死全家。哈哈哈。
2023年12月10日 06:02
0
頂
回覆
舉報
4083775
1050660
09.01.00.00.02.00/
0
1702159369135
看中國網友
10-2-1-1-3-1-1樓
揭太平天國也成了蛤蟆精。
看來蟲蟲們真被蛤蛤吃怕了,覺得什麼都是蛤蟆。膽戰心驚吶,蛤ha蛤h蛤。
2023年12月11日 13:36
0
頂
回覆
舉報
4084116
1050660
09.01.00.00.02.00.00/
0
1702273006640
看中國網友
11樓
要是沒有大一統的中國,共產黨要在東亞攻下幾十個國,很是很困難的。要是沒有大一統的中國,百姓們原本可以拋棄治理的差的國家,逃到文明進步的國家,就不會大量餓死了。 這個大一統和大中華主義是總禍根。造成我們專制和開不了思路。造成救國救民的運動,最後總是以悲劇收場,英雄最後變成獨夫民賊,都是因為專制思想。為什麼就不能學西方人的思想,自已活,也讓別人活?為什麼一定要欺壓霸凌管轄別人呢?這明明是壞事,中國人卻說得振振有詞,時代不同了,我們不該留在秦始秦的時代,支持野蠻的奴隸主。
2023年12月06日 12:58
1
頂
回覆
舉報
4082581
1050660
0a/
1
1701838701768
15
看中國網友
11-1樓
大一統只對獨裁者有好處。韭菜們分散生活,反而輕鬆些。
2023年12月06日 13:52
0
頂
回覆
舉報
4082598
1050660
0a.00/
0
1701841975755
有意思
11-2樓
胡說八道!
共產邪惡主義對全世界的侵害,難道因為你分裂成一堆小國寡民就自然節制了?難道共產蘇聯對許多小國的侵略就遭到決定性抵抗了?難道被共邪黨侵害的國家小了,共產鞋教的極權力量就會分散了?百姓就不餓死了?共產邪惡主義的赤旗插全球理想,因為你統統成了一堆小國就實現不了了?攻下幾十個小國就會令共邪黨困難無力了?一通胡扯!
2023年12月07日 14:36
0
頂
回覆
舉報
4082924
1050660
0a.01/
0
1701931010768
有意思
11-4樓
這後頭的帖又哪兒出問題了?又出於什麼標準要一刪了之了?
2023年12月07日 16:34
0
頂
回覆
舉報
4083035
1050660
0a.03/
0
1701938094857
有意思
11-5樓
此爛帖,以反共黨為名,以反中華為實,把中國的領土完整與國家強大當作大敵,卻不分國家的正義與否正當與否,無視中華民國憲政共和的光輝道路,胡說什麼統一和中華是總禍根,難道滿清遺留的領土遺產與民國的憲政共和都成了專制和愚昧的溫床?為什麼自己活也讓別人活就一定要把中國分裂分割?難道美國就不是大一統的北美強國?難道大一統的美國就是欺壓霸凌管轄別人?
此爛帖,無視事實,邏輯混亂,居心叵測,妖言蠱惑,純屬共邪黨的另類幫凶,估計列寧斯大林當年侵佔中國外西北外東北扶持共產外蒙古獨立,就是此爛帖的效仿對象。
2023年12月07日 16:46
0
頂
回覆
舉報
4083055
1050660
0a.04/
0
1701938814880
看中國網友
11-5-1樓
沒有反中華。他的是現在一批學術觀點,就是認為大一統帝國中央極權扼殺競爭力和民眾自由。相對小國的邦聯中央沒有那麼大權力、被地方制衡如美國各州,這樣競爭力和民眾自由得到保障,空前繁榮。例子是春秋戰國時期,眾多各國競爭,文化繁榮,人民自由,可以在各國間遷徙,政府鎮壓控制人民就不容易,百姓可以跑到別的國家去。這是一派觀點,對錯不說。不要給別人一頂大帽子。
2023年12月10日 06:00
0
頂
回覆
舉報
4083774
1050660
0a.04.00/
0
1702159244200
有意思
11-5-1-1樓
中華民國的領土是有正當的法統承繼與國際法承認的,如果不是共產邪惡陣營的圍殺與自由世界的背叛,我們早在上世紀四十年代就可在一千多萬平方公里的國土上穩步走入憲政共和的道路,即便被中共邪黨篡奪大陸神器,民國在臺灣仍然完成了憲政轉型,這個胡說的觀點就是不論政權是非不管國家好壞,反正大了就是壞,反正大了就是極權,這不是胡說八道是什麼?我才不管它什麼一批學術觀點咧,一批胡說也是胡說!春秋戰國也不是沒有統一主權,只是諸侯封建國相對越來越強大,施行法家統治的秦國難道就讓百姓自由繁榮了?政府鎮壓人民也跟國家大小沒絕對關係,那北朝就小國少民,還緊鄰著現代自由民主的南韓,怎麼既不繁榮也不自由,遷徙困難逃跑不易?這個胡說我看就是在配合中共挑動的極端民族情緒,想要把水攪混,沒實現驅逐馬列恢復中華,先把中國大卸八塊,這個觀點難道新鮮?毛魔頭當年就曾叫囂把中國大卸二十八塊?你說我給人一頂大帽,它們的觀點為何卻如此的相似乃爾?你給我解釋解釋?
2023年12月10日 09:27
0
頂
回覆
舉報
4083809
1050660
0a.04.00.00/
0
1702171648360
看中國網友
11-5-1-1-1樓
你個草包空心大蘿蔔。什麼書都不讀,自由發揮胡說八道,什麼大了極權,什麼呱啦呱啦,一點也沒有研讀過有關書籍,就胡思亂想的發揮。真有你的,撒謊不打草稿。哪位學者說了你的胡言亂語了,出處呢?誰?還配合中共。沒有中共前就有這種觀點了,只是還沒有系統發展而已。毛魔頭當年就曾叫囂多了,它把中國大卸二十八嗎?它不是劃江分治都否定了嗎?毛魔頭當年就還叫囂蔣委員長萬歲呢。你給我解釋解釋。
2023年12月11日 06:08
0
頂
回覆
舉報
4084051
1050660
0a.04.00.00.00/
0
1702246109841
有意思
11-5-1-1-1-1樓
11-5-1都還在那兒呢!長眼了吧?好好讀讀去!
2023年12月11日 08:41
0
頂
回覆
舉報
4084059
1050660
0a.04.00.00.00.00/
0
1702255284387
有意思
11-5-1-2樓
另外,美國不是邦聯制而是聯邦制,美國的民眾自由也不是因為各州分裂,而是有一個憲政自由的總體制度,在這個制度上各州有一定的法治自由權,保障社會繁榮和競爭力的是它的國家憲政制度和美國的信仰、道德、公義集成的美國精神,而不是主要由於各州能跟聯邦分權,否則,人要壞了,什麼形式都會敗壞!你以為一盤散沙人就自然過上好日子了?笑話。
2023年12月10日 09:36
0
頂
回覆
舉報
4083810
1050660
0a.04.00.01/
0
1702172208686
看中國網友
11-5-1-2-1樓
我沒說美國邦聯。我說小國邦聯,效果如美國各州,州制約國家。寫的太簡略了,但是沒有寫美國邦聯啊。
不是我以為,寫了是一派學術觀點。你這個人是一碰到不符合你觀點的就一蹦三丈高。你說得再有理你不就在這裡忒瑟一下,能發表學術論文嗎,學術界誰理你呀。還笑什麼笑話,你笑掉大牙,別人學者當你是個屁。
2023年12月11日 05:55
0
頂
回覆
舉報
4084049
1050660
0a.04.00.01.00/
0
1702245327318
有意思
11-5-1-2-1-1樓
「相對小國的邦聯中央……如美國各州」這話是什麼意思?你給任何一個小學語言畢業的人理解是什麼意思?哦,難道你的學術水平就是前說後不認,是吧?
學術論文?學者?我管它哪個學者哪批學者咧,謬論就是謬論。呵呵,你也就是個權威崇拜、權威磕頭蟲!學術、學者,當年跟風共產邪惡主義的學者名人多如過江之鯽,難道就高明瞭真理了?歷史和真理,並不一定站在學術與學者一邊,盲目崇拜,更是個人與家國的悲哀。
2023年12月11日 08:54
0
頂
回覆
舉報
4084063
1050660
0a.04.00.01.00.00/
0
1702256040540
有意思
11-5-1-3樓
民國時期,蘇俄對中華大肆滲透與策反,不僅有以陳獨秀、李大釗、毛澤東為代表的蘇共兒黨——中共,還有一大批先後被赤化的邪黨分子,如馮玉祥、楊虎城、盛世才(後反正)、張學良、根登、喬巴山,這除了當初共邪黨降臨人世時真面目騙了大多人之外,更重要的因素就是這些地方豪強無視國家法度、任性妄為、中央權力節制衰弱,這直接導致民國的憲政道路驚濤迭起,你就算想要以民眾過好日子的理由把中國大卸八塊,你也要先解決共產邪惡主義為目標吧?你也要尊重民眾的自由選擇權吧?難道你們就想著不管中國民眾意願由著你大手一揮就把國家分成二十八塊?那你跟毛魔頭當年的主張又有什麼區別?
2023年12月10日 09:46
0
頂
回覆
舉報
4083813
1050660
0a.04.00.02/
0
1702172773080
看中國網友
12樓
中國歷史 ,全是造假 ,讀壞腦 ,浪費時間 。
2023年12月07日 16:56
0
頂
回覆
舉報
4083064
1050660
0b/
0
1701939409246
3
有意思
12-1樓
聰明人會讀出中共邪黨篡改偽史的破綻與漏洞,蠢才們就讀壞了腦浪費了時間。
2023年12月07日 17:05
1
頂
回覆
舉報
4083077
1050660
0b.00/
1
1701939949465
看中國網友
12-2樓
呵呵,那你就反著看,就對了。
2023年12月08日 09:39
0
頂
回覆
舉報
4083239
1050660
0b.01/
0
1701999544673
看中國網友
13樓
最討厭讀中國歷史 ,像神話故事書 ,沒有一句真話 ,全是中共改寫出來的 。
2023年12月07日 16:58
0
頂
回覆
舉報
4083067
1050660
0c/
0
1701939533726
2
看中國網友
13-1樓
看中華民國出的中國歷史ok。比較客觀。
2023年12月10日 05:53
0
頂
回覆
舉報
4083773
1050660
0c.00/
0
1702158819545
有意思
14樓
庚子之亂,主因由於滿清政府的昏聵顢頇,但八國聯軍也並非鐵板一塊,其中禍心最大的,是沙俄與日帝,日本是有瓜分中國主權的提議,沙俄則藉機大肆在外東北擴張侵略、屠戮華民,這些不能因聯軍解救外交人員與僑民的正當初衷混作一談。
2023年12月07日 22:08
0
頂
回覆
舉報
4083166
1050660
0d/
0
1701958096435
7
朱仕強
14-1樓
誰叫你不讓傳教,惹翻了基督教天使,魔鬼趁虛而入?
2023年12月07日 22:16
0
頂
回覆
舉報
4083169
1050660
0d.00/
0
1701958602956
看中國網友
14-2樓
所以說燒殺搶掠基本是俄軍幹的,不能讓八個國揹黑鍋。
2023年12月07日 22:24
1
頂
回覆
舉報
4083171
1050660
0d.01/
1
1701959044209
有意思
14-2-1樓
聯軍的軍紀不一概而論,但既然以八國聯軍名目出現,且有統一指揮(哪怕形式上的統一),這就不能單獨作追溯。
不過,公平而言,聯軍的軍紀問題,還是不如拳匪之亂禍害嚴重。不過一碼歸一碼,聯軍的軍紀問題,也不只是俄軍的問題。日軍洗劫官府儲銀就是一例,其它也有。
2023年12月07日 22:45
2
頂
回覆
舉報
4083177
1050660
0d.01.00/
2
1701960305567
看中國網友
14-2-1-1樓
俄軍最土匪。日軍軍紀第二差。德國也不好。剩下的軍紀都正常,不亂殺平民。美軍軍紀較優。
2023年12月10日 05:52
0
頂
回覆
舉報
4083772
1050660
0d.01.00.00/
0
1702158753702
有意思
14-2-1-1-1樓
日軍不單是軍紀差,而且它的精準搶劫顯然是由強力指揮導致的,這不是底層軍人紀律差的問題,俄軍則不僅受指揮去搶劫,底層的士兵也是匪性貫徹,日軍則相對而言,對平民的滋擾輕一些。
2023年12月10日 09:54
0
頂
回覆
舉報
4083816
1050660
0d.01.00.00.00/
0
1702173298611
看中國網友
14-2-1-1-1-1樓
同意。俄羅斯一貫土匪強姦犯。不只對華,對它所有侵略的國家,歐洲國家和二戰德國,都是強姦加搶奪、殺戮,歷來一貫如此,沙俄時如此俄共匪時如此,現在烏克蘭還是如此。
2023年12月11日 05:48
1
頂
回覆
舉報
4084048
1050660
0d.01.00.00.00.00/
1
1702244916323
有意思
15樓
使館區久攻不下,其實也有滿清將領的幫助,有些正規軍出工不出力,甚至白天放放槍,晚上還給外國使館運送一些給養令其有機會堅持,否則,即便不全力攻打,斷絕這些使館的供給也能迫令其投降,好在滿清政府軍也不都是昏蛋與野蠻人,知道把使館逼上絕路會令各國與滿清的外交途徑被徹底斷絕從此走上你死我活的零和道路後果不堪設想,在故意放水下,這樣才使外國使館得以堅守,這並不是單以滿清軍事無能可以解釋的。
2023年12月07日 22:15
0
頂
回覆
舉報
4083168
1050660
0e/
0
1701958541005
1
有意思
16樓
八國中,美國對滿清釋放了最大的誠意,英法也還都算克制,德國較有野心,日本相當有瓜分中國主權的想法,而沙俄則完全是藉機大肆擴張對中國的侵略。這些雖不完全能算作是八國聯軍的評價範疇,但也不能割裂開來看。
單以聯軍而言,相對對佔領區的民間秩序維護還是較有誠意的,這個不能否定。
拳匪作亂,以清廷利用為始,以被拋棄被剿滅為終,是其咎由自取。
2023年12月07日 22:26
0
頂
回覆
舉報
4083173
1050660
0f/
0
1701959212854
2
看中國網友
16-1樓
德國對清朝北洋和民國的軍事援助合作最大,當年希特勒和蔣介石本有意聯手的,這樣蘇聯就沒戲了,可是歷史開了個玩笑,也是共產黨的陰謀還有美國不少猶太壞人幫助蘇共
2023年12月08日 11:01
0
頂
回覆
舉報
4083276
1050660
0f.00/
0
1702004490368
有意思
17樓
17樓又有問題了?
2023年12月08日 07:39
0
頂
回覆
舉報
4083214
1050660
0g/
0
1701992350631
2
有意思
17-1樓
測試,刪了吧。
2023年12月08日 07:39
0
頂
回覆
舉報
4083215
1050660
0g.00/
0
1701992373607
有意思
18樓
滿清《辛醜條約》對各國的賠償,還是足以覆蓋對各國造成的損失。美國退還部分庚子賠款,也是在核算了清償部分確有多餘才開始退還的,退還形式是幫助中國培養留學生,並呼籲各國效仿美國退還多餘賠償。美國是強國中少有的講道義的國家,但也不必要誇大其詞。
2023年12月08日 07:52
1
頂
回覆
舉報
4083218
1050660
0h/
1
1701993158156
1
111
20樓
傻逼小編吧,顛倒是非
2023年12月11日 11:46
0
頂
回覆
舉報
4084106
1050660
0j/
0
1702266412162
1
看中國網友
21樓
除甲午之外,辛醜等幾次」外敵入侵「的起因都是」大清「以泱泱大國自居,無視國際法的暴舉而造成的。國人對此無客觀認識,毫無反省之意,一味以」悲情「心態來定性這些歷史事件,那麼就會像當年德國百姓那樣,被希特勒的法西斯主義引向反人類道路那樣,走向玉石俱焚的不歸之路。為」大清「無視國際法的外交暴舉和反人類罪行鳴冤叫屈,不是中華兒女該有的心態。清算」大清「反人類罪行,才能讓中國匯入文明世界和歷史發展的滾滾洪流。
2023年12月12日 11:10
1
頂
回覆
舉報
4084352
1050660
0k/
1
1702350651147
1
分頁:
排序
土共給兩者高帽子,定義為反帝反封建的愛國運動,也算符合他們的邏輯。有人痛批義和團,卻高捧太平天國,那就是自相矛盾、信口開河了。
太平天國是真正的反清,但可能沒有佔有天時地利人和,最後悲劇了。
義和團由反清到扶清,是趁機撈一把的,像哈馬斯高層,把反以色列當成生意來做。
義和團還真是悲劇,因為他們與後來的紅衛兵、大白一樣,始終不明白自己實際上是統治者用完就吐掉的口香糖。
倒是有人和太平天國這樣的鬧劇惺惺相惜,只是苦於現在是熱兵器時代,無法展洪秀全之志,只能捧太平天國以略表寸心。
論造統治者反,李自成、張獻宗、洪秀全涇渭難分。為什麼你譴責李張,歌頌洪楊?
因為你們的腦子丟了,所沒了基本邏輯能力。蛤ha蛤h蛤。
義和團是純粹的一群腦殘加屠夫。不可同日而語
你們為他們開脫貼金,說明你們和他們就是心有靈犀。
什麼叫不盲目呢?愛國有個前提同國先護民助民,同理於,愛本身是相互的。 民主國家,做到了民享,民選,民治,確何了自由,民主,人權。人於這樣的國家,當然應該愛國。 專制國家,欺民,害民,對外以民為肉盾,對內以民為韭菜,卑鄙無道,人民過得不如螻蟻,窮人受壓連家都沒有。 對這樣的國,當然應該反對它,仇恨它,削弱它,分解它,因為它的存在對人民就是活地獄,它能對國民能作的貢獻只有分解和死亡。才能還人以當人的權利。
回護這樣的組織,為他們貼金找藉口,足見你們本質上和他們是一體的。
比如共產黨反清,或者反沙皇,不是以大害攻小害?
還有,李自成、張獻忠同樣造當局的反、和洪秀全他們涇渭難分。為什麼/你們譴責李張,歌頌洪楊?
謝天謝地,你們沒有槍桿子,不然你們就是動輒殺人的太平天國、共產黨。
後半句你敢罵嗎?你不敢,因為你們有「組織紀律」。蛤ha蛤h蛤。
共邪黨何止是混蛋?共黨魁又何止是混蛋?
你的罵只證明你低級!你連共產邪惡主義都不敢光明正大的說一說,還蛤?呵呵!
不要以為別人不屑於學你耍流氓就是敢什麼不敢什麼!共邪黨從黨徒到黨魁統統是神消滅的對象,你好自為之。
你說小罵大幫忙是廢話,足見你心裏在怕什麼。
為什麼大家都笑你們?這般搞笑,能不被人笑嗎?蛤ha蛤h蛤。
人罵它個混蛋,我認為正常,但你不敢真正對共邪黨對共黨魁有真正透徹認知有公正批判、不敢直言其滔天罪孽,這充分說明你對共邪黨對共產邪惡主義不敢直擊其罪惡核心,最多就是不痛不痒的小罵兩句,你只是想藉著痞子腔調兜售你反習保黨擁黨改開的邪惡用心,你以為你耍弄這些低級招數很高明?!
共產邪黨的鞋教本質、殺人歷史、流氓本性、反天反地的罪惡,你敢說一句話?我量你無膽!
現在我罵習包子混帳忘八蛋,是豬頭二師兄轉世。
你倒是跟著罵吶!你罵了,咱以後不再跟別人笑話你們。你不敢,就說明你們有「組織紀律」,你做「自覺遵守」的模範。那就怪不得別人嘲笑。蛤ha蛤h蛤。
當然,我不反對你罵街,你也就這點能耐,但你不敢直擊中共邪黨的滔天罪惡,你甚至把江蛤蟆的反人類活摘器官當作嘲弄別人的把柄,你算個什麼東西?你有基於正常人類的文明底線與人性底線?
我們做的,將是挽救眾生,然後徹底從天地宇宙中清除共產邪惡主義!你算什麼東西?這麼偉大的重任,用你那點痞子腔來完成?你何止井底之蛙,簡直就是螻蟻觀天,妄想把別人都降到你這點可憐可笑的層次?
舔你的蛤蟆菊去吧!
還不是你們有「組織紀律」嘛。你們有這麼條搞笑的「組織紀律」,怎麼被人嘲弄也只能怨自己。蛤ha蛤h蛤。
習還真跟它不一樣,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不要用你的弱智思維去一概而論。但習摟抱邪黨不放,做黨魁上癮,邪黨的各項罪惡它一概繼承,該摒棄的罪孽卻毫無進展,他是要負歷史責任的!要上審判臺的!邪黨血債他照樣要負擔一大份!至於你要罵誰隨你便,我對你的弱智思維痞子素質沒半點效仿的興趣。
你逑經不懂,思維低劣,就這麼點螻蟻能耐,甚至天良喪盡拿邪黨罪孽當成你的資本,那更是沒有脫出我對你的判斷。舔你的蛤菊去吧,有種你就堅持到底,看看天報應在你身上是個什麼體現。也莫說我沒給夠你警告與善勸。
你的言行,不管中國是邪黨篡權還是中國轉型民主憲政,你也都跳不出上蒼的判罰,不信你就試試。擺出一付什麼民運老資格某教老資格,卻對真正的信仰毫無尊重甚至明著暗著給共邪黨助紂為虐的也不是沒有,都可以,都可以來試試,莫說沒給夠警告,也莫說限制了誰的什麼自由。我對誰都抱有善意,但也決不否定一定會有一大幫自作聰明者自陷地獄。你有本事就繼續耍弄你的反習保黨的「聰明」勁去。
原因不外乎你們的「組織紀律」,或者「佈道理論」。這樣的「組織紀律」、「佈道理論」,你們當真,別人覺得搞笑吶。你們被人嘲弄又怪得了誰。蛤ha蛤h蛤。
江蛤來歷就是個蟾精,習卻並不是,你搞不懂的,你只會把嚴肅的生命問題弄成罵街,只會把公正的審判當成罵街,因為本質就是個小罵大幫忙的流氓,別人不學你的流氓特質你還滿腹牢騷,憋不住了就拿活摘器官這樣的反人類罪惡當作你的資本,這就是天性涼薄良知盡喪,你不是沒有瞭解真相的渠道,你要選什麼自己說了算。
等的就是你這句話。
正常人都知道,說習江一丘之貉,已經是高抬習。如果說,江是蛤蟆轉世,那習就是豬精投胎。
為什麼你會說什麼「江蛤來歷就是個蟾精,習卻並不是」,還氣急敗壞地大叫習就是豬精投胎的說法是「耍流氓」?因為你們對習包子就是有滿滿的「階級感情」。
就憑你們對獨夫民賊習包子的這份「階級感情」,你們被人嘲笑就是活該。
你們同情他們並不其怪,因為你們本來就是紅色。
看來蟲蟲們真被蛤蛤吃怕了,覺得什麼都是蛤蟆。膽戰心驚吶,蛤ha蛤h蛤。
共產邪惡主義對全世界的侵害,難道因為你分裂成一堆小國寡民就自然節制了?難道共產蘇聯對許多小國的侵略就遭到決定性抵抗了?難道被共邪黨侵害的國家小了,共產鞋教的極權力量就會分散了?百姓就不餓死了?共產邪惡主義的赤旗插全球理想,因為你統統成了一堆小國就實現不了了?攻下幾十個小國就會令共邪黨困難無力了?一通胡扯!
此爛帖,無視事實,邏輯混亂,居心叵測,妖言蠱惑,純屬共邪黨的另類幫凶,估計列寧斯大林當年侵佔中國外西北外東北扶持共產外蒙古獨立,就是此爛帖的效仿對象。
不是我以為,寫了是一派學術觀點。你這個人是一碰到不符合你觀點的就一蹦三丈高。你說得再有理你不就在這裡忒瑟一下,能發表學術論文嗎,學術界誰理你呀。還笑什麼笑話,你笑掉大牙,別人學者當你是個屁。
學術論文?學者?我管它哪個學者哪批學者咧,謬論就是謬論。呵呵,你也就是個權威崇拜、權威磕頭蟲!學術、學者,當年跟風共產邪惡主義的學者名人多如過江之鯽,難道就高明瞭真理了?歷史和真理,並不一定站在學術與學者一邊,盲目崇拜,更是個人與家國的悲哀。
不過,公平而言,聯軍的軍紀問題,還是不如拳匪之亂禍害嚴重。不過一碼歸一碼,聯軍的軍紀問題,也不只是俄軍的問題。日軍洗劫官府儲銀就是一例,其它也有。
單以聯軍而言,相對對佔領區的民間秩序維護還是較有誠意的,這個不能否定。
拳匪作亂,以清廷利用為始,以被拋棄被剿滅為終,是其咎由自取。